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忙碌的老媽
2006/08/12 16:14:00瀏覽205|回應0|推薦5

難得的週末 想睡晚一點
一大早便被老媽給喊了起來,
原因是她要趁著今早大太陽洗被單......
只好,整個人心不甘情不願的起來,
然後,窩在客廳的沙發睡回籠覺,

不久,老媽說她要去市場買菜,
順便幫親戚帶點有的沒的......
我閉著眼睛,胡亂的回答,沒做搭腔,
等媽回來,我早已刷洗完畢,
坐在客廳看聯合報,順便吃早餐,

老媽提著大包小包,外加一份給我的早餐,
然後抱怨著外頭的太陽有多大,
我將菜拿至冰箱放,
發覺,冰箱滿是食物,不懂老媽為何要把
冰箱的最後一塊淨地給塞滿!

老媽總算坐下來看報紙,
不到五分鐘,她又說:來去煮個青草茶好了,
你們姐妹就不用買飲料喝了......
於是,她又走到廚房開始忙了起來,
我順道問了:中午吃什麼?!
(一整個覺得自己是故意的)
老媽把冰箱的食物拿出來退冰,
我想,大概是之前拜拜剩的......

就這樣,我看著老媽一直忙......
然後,剛跟我抱怨,為什麼她那麼忙?!
講著講著,又開始整理垃圾,

遠方,傳來少女的祈禱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aanita&aid=395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