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隔了快一年的近況
2009/05/31 20:20:41瀏覽571|回應0|推薦15

距離上一次發文已經隔了快一年,
中間,總是把記事本打開
(習慣在記事本打完文章,再貼到網誌,避免網路或系統出問題)
寫到一半就卡住了,接著就關掉視窗,
老實說,把這裡的屬性定位不同,
希望自己能多一些自己的內心想法,少一些嬉笑。

大概是這一年活的太過歡樂吧。

上週把論文的初稿交出去,
其實寫的沒有很完整,但想要先告一段落,
讓自己可以在端午假期好好的放鬆一下,
至於之後要修改,再說吧:P

讀了兩年的碩士班,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只是在確定一些未來不會走的路,
聽起來很有趣,
多讀一些書,不是應該要確定人生的未來目標嗎?
我怎麼背道而馳啊?

跨領域的選擇,是希望自己不要把人生路走窄了,
但真的的接觸後,才會發現,人生的路,有時不一定要有"條條大道"的眾多選擇,
只要清楚知道自己所適的路即可。

周遭的親友開始問:要開始找工作了喔?會不會有壓力?以後應該是在竹科吧?!
我總是笑著說:我希望回來台北,就近照顧家裡,也不一定會走科技業,
服務業或行銷管理我都會丟履歷看看!
(至於壓力啊,親友們不要一直問,就不會那麼大)

我蠻感謝老姐的,
因為她穩定的工作,讓我暫無負擔家中經濟的責任
(也就是我打工、助教費只要養活自己就好啦)
另一方面,我也心疼她每天都要早起,三百六十五天,週而復始的工作,
所以,畢業後,大概也沒有太多的時間讓我當啃老族,
勇往直前吧!!

--
把碩士服帶回家,
充滿了感謝,於是與母親和姊姊,在這個屬於我們的家,照了張留念。

老姊:老妹,妳真的很勤勞耶,為了拍兩張照,帶一袋衣服回來
我心想:很多事,很難解釋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aanita&aid=2999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