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齣戲碼,不會落幕!
2008/02/29 23:30:22瀏覽965|回應0|推薦47

親愛的老媽:

自從某一天知道您下樓倒垃圾,
要拿電視機上方的鑰匙
拿成了打火機便衝忙追"少女的祈禱"
然後,因為家中無人,只好默默地拿著一枚打火機,
去找鎖匠開鎖,花錢了事!!

接著,三不五時,假日回家一定要演一下這齣戲,
用誇張的肢體與言語,
模仿您當時的情形,
惹得您大笑說:那有那麼誇張!

我還自編進階版-

某天,您跟朋友約好要在台北車站見面,
到了車站,發現朋友還沒來,
從皮包裡拿出手機準備撥打,
才發現自己拿成了"電視遙控器"~

只好默默地去超商買電話卡,
拿著遙控器去找公用電話......

您說:年輕人在搞這些五四三的,亂不正經!
我說:開心就好。您不是也笑開了!
說著:我們都笑了!

看著您眉頭間的皺紋,
那是為了這個家而操煩的痕跡,
我告訴自己,不要讓您再皺眉頭了,
我要讓您大笑,忘卻煩惱!

於是,不斷上演的搞笑劇,
這齣戲碼,不會落幕!


引用文章Blog活動》千言訴盡對媽媽的愛♡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aanita&aid=1656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