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委員 先反省你自己吧!
2008/01/14 17:40:36瀏覽794|回應1|推薦33

等了兩天,總算看到王委員的現身了,
全國最大的BBS-批踢踢實業坊(PTT)
大家都不斷地找尋王委員,
甚至有人到警政署的失蹤人口去登記,
我只能說~大多的網友有志一同啊!

今天,看到了報導:

選前發下豪語,表示如果國民黨在台北市全勝就要跳海的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今天終於露面。王世堅表示他會挑個「黃道吉日」兌現承諾,但他也反控對手採取「不乾不淨」的選舉手段,他一定會追訴(繆宇綸報導)


王世堅在失蹤兩天後,終於在選區現身,面對媒體的詢問,他先批評部分媒體在這個問題上大作文章,隨後話鋒一轉表示,如果他輸得「光明磊落」,他願意去跳海,但是國民黨選得不乾不淨,買票請客不說,選前造謠抹黑,投票當天還在發黑函簡訊,說一些連他都「開不了口」的事情,就算要他跳海,也要先把這些事情說清楚『我說過的話我會負責,我總是要挑個「黃道吉日」嘛......我會擇期去兌現我的承諾,但是,他(周守訓)這種不乾不淨的手法,我一定要先追訴,我一定要追訴......』

對照,前天周守訓在當選後,對於王世堅跳海一說之回應:

由於該選區士林大同屬於傳統民進黨票倉區域,周守訓和王世堅的競爭相當激烈,對於王世堅的跳海說,周守訓今天強調,這是選情告急時,用來訴求的選舉語言,選民不要用放大鏡來看這個事情。

周守訓強調,選後一切歸零,希望大家把眼光放在總統大選,過去的點點滴滴恩恩怨怨,到此為止,大家一起發揮力量,看看未來台灣應該怎麼走。

王世堅,王委員啊,
你怎麼不謙虛一點,好好反省自己,
只會一味地怪罪別人與國民黨......
也難怪你的跳海一說,黨內沒有人出來為你緩頰,

也一如網友說的:他要是真的會跳海,今天也不會選不上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aanita&aid=1538018

 回應文章

孤獨的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買票?
2008/01/14 20:50

一些中南部的縣市買票是常態  不過我相信台北市買票作用不大

這次的確買的很兇也很隱密  買票是多數候選人習以為常的策略

黑函更是讓人厭惡到塞爆垃圾桶

王委員下台沒啥好驚奇 單一選區 比人品跟大環境他落選很正常

這次綠營還能活著的 自有其過人之處  可那僅限於南部

南部有個上次最高票(綠營)這次落選˙˙很多人鼓掌叫好

原因很簡單  傲慢到讓人厭惡 落選反而是應該

北部僅上的兩席 一個沒包袱 一個是對手˙˙˙當地的居民了的很

無黨籍若沒買票還能選的上(北部都 會區不列入)那我真的去跳海

說難聽點這次人民只是挑個比較不爛的水果罷了 若不珍惜

下次還是一樣 人民會去教訓的


情繫天空幻滅夢 ~ 紅塵人間自孤寂
自在的羊(idaanita) 於 2008-01-17 11:50 回覆:
是啊~民主政治的好處~就是四年後,可以用選票讓不合適的人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