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嘿,我記得今天是父親節~
2007/08/08 22:33:27瀏覽740|回應0|推薦27

我幾乎要忘了父親節......

忘了有多久,我沒對自己的父親說過父親節快樂......

一直以來,我都忽略了這個節日,
就現代的話語來說:我來自單親家庭!
我沒有父親,但我有一位很偉大的母親!

今年很特別,
我寫了一張卡片用限時掛號寄出,
當然,卡片無法送達天堂,

我寫給男友的父親-施爸爸

其實,沒有過多的字語,
只有簡單的祝福與關心!

(聽說施爸爸看到我寄限時掛號,還以為我跟男友吵架......)

於是,
我記得今年的父親節!
接下來的每一年,
我想,沒意外的,我都會記得!!

最後,
願全天下所有辛苦的父親 
             
         父親節快樂、身體健康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aanita&aid=1145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