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楚留香新傳》熱拍 張智堯打戲親自上陣
2011/03/10 19:24:03瀏覽2179|回應0|推薦19

為了台灣的社會公平正義…即日起軍公教與畜生(官員)禁止進入部落格!

新浪娛樂: 2011.03.04

由香港知名導演張敏執導的《楚留香新傳》正在製作當中,該劇旨在打造最貼近古龍原著的楚留香。“香帥”楚留香由『最帥古裝男星』張智堯出演,不僅形象、氣質都頗有香帥風範,而面對打戲張智堯也是親自上陣,毫不畏懼。

眾所周知,楚留香是古龍筆下一個接近神話的傳奇人物,武功高強,尤其他的輕功更是無人可及。在《楚留香新傳》中,“香帥”的輕功也是動作戲的重點,打戲自然難不倒張智堯,但拍輕功飛來飛去的戲份卻讓張智堯著實吃了一番苦頭。

拍攝現場經常能看到張智堯吊著鋼絲滿天飛,每天都要吊五、六小時的鋼絲,同時張智堯還要做高難度的武打動作,因此也沒少受傷。對此,張智堯表示,「吊鋼絲雖然很辛苦,但武俠世界裡這是必不可少的東西,作為一個演員,這些不算什麼,我現在已經能隨意地在天上飛來飛去了!」

其實張智堯自幼習武,鍾愛合氣道、跆拳道和截拳道等。自出道以來,更是拍攝了多部武俠電視劇,經常以風流倜儻、武功超群的形象出現在螢幕上。

這次出演楚留香,張智堯表示一定將古龍筆下的楚留香呈現給觀眾,「古龍筆下的楚留香武功很厲害,所以我拍攝的時候每天都會練功,他除了武功厲害之外,跟好兄弟之間的兄弟情也特別深厚,我希望這部戲能讓觀眾看到一個真正的楚留香。」

飾演胡鐵花的樊少皇是道地的武打明星,說起好朋友張智堯的表現,樊少皇稱讚不絕,直接豎起大拇指,「這次拍楚留香,張智堯絕對是全劇組最努力的,平時演戲已經很辛苦了,但他每天都早起堅持練功,這一點我就不及他。」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4cde&aid=4967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