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玫瑰江湖》花絮報導
2008/11/01 10:46:16瀏覽5115|回應3|推薦62

新聞來源: TV  SERIES  第172期

民國初年明家堡盟主意欲一統江湖,公然向各大門派發起挑戰

掀起又一場腥風血雨……

兩個女人,情同姐妹,卻在愛恨情仇中分走兩路………

探班地點: 橫店影視城

探班人物: 鍾漢良、霍思燕

一言以蔽之,這是個關於兩個女人的故事,一個眉目如畫,一個肌膚勝雪。

一個懷著最大的善意去原諒,一個懷著最大的不安去戒慎,她們幾乎同時邂逅並愛上了這個人-沐晟。

沐晟的扮演著(鍾漢良)一邊吃香蕉,還邊慢條斯理地形容:此人知名度極高,是江湖上呼風喚雨、赫赫有名的大英雄!而我們卻與這麼一位令劇中的兩位女主角反目成仇,甚至差點大打出手的俠士狹路相逢的時候,硬生生地將他無視…

準確地說,現在拍攝一代大俠-沐晟正在帶傷堅持抱妞中…不用訝異我們剛愎自用、目空一切的沐大俠也會毫無新意地沉溺於女色,因為他首先是個男人,其次才是個大俠,身為大俠的沐晟固然所向披靡,威風八面。

然而作為一個自出生起就背負著滅族仇恨的男人;作為一個自負中交織著自卑的男人,他的人生真是不能免俗地寂寞如血啊!也不用心疼他拖著受傷的手臂,趕著馬車去郊外遊山玩水、談情說愛。對於一名演員而言,能夠輕傷不下火線,重傷仍堅持戰鬥至最後一分鐘,簡直是敬業到終極地步。

雖說寂寞如血的沐晟,其次才是個大俠,他卻是一個頗不平凡的大俠,所以他的出場也與別的男人不一樣-人家用走,他用飛!

「我覺得他飛起來好像”藍精靈”」下了戲之後,霍思燕笑意十足地向我們解釋道。趁著工作人員布置場景時,我們請思燕和”藍精靈”來拍照。

一連十幾張拍攝下來,我們看著那位大俠似乎沒有將腳從石頭上挪下來的想法,忍不住建議道:「漢良,要不要換個POSE ?」那個"藍精靈" 轉過頭瞄我們一眼,又瞄了石頭一眼,然後繼續望向天際,我們只好滿臉黑線地舉起了相機……

誰知正採著石頭,仰望天際的”藍精靈”轉身向拍攝場地走去,再回頭瞇著眼笑著對我們說:「沐晟是用刀的,你等著,我去拿我的刀來!」此刻,我轉頭問一旁的拍攝小弟:「你覺得他有多大?」,他回應:「大概二十三、四歲吧!」我悶頭一笑:「嗯~他十年前23歲…」

第一次合作的漢良和思燕無比拘謹,回憶吻戲的時候,思燕笑道:「我和漢良是第一次合作,那場吻戲又是第一天拍的,彼此都很陌生,漢良就很不好意思。」他很緊張地問我:「哎…我親完妳,妳會有什麼反應?」我說:「我也不知道…」

在拍攝現場的漢良,如果用兩個字形容,就是「安靜」。可是有時候安靜得過分了,也會弄巧成拙。話說一日,一位威風澟澟的大俠正情意綿綿地對著君家大小姐(霍思燕)許下愛的誓言,心情激蕩之下,鼻涕就流了出來了。然而,敬業的鍾漢良同學卻默默地忍著,直到君綺羅小聲地說:「鼻涕流出來了!」沐晟則更加小聲說:「我知道……」

接著這場戲是拍綺羅從馬車摔落,沐晟跟著躍下搶救的瞬間,試拍之前,漢良決定先檢驗一下將人一舉抱在懷中的可能性,便一把抱起思燕順勢一轉,由於沒有經驗,差點沒順手把思燕整個人甩出去。

後來他趕緊小聲安慰花容失色的思燕,按照工作人員指定的旋轉路線,等到開拍時,他將體重近於自己四分之三的君綺羅抱起再行雲流水地轉起來,穩穩定住,並深情款款地朝驚魂未定的女主角望去,關切地問道:「妳沒事吧! 」這時鍾漢良的表現就令人刮目相看了。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4cde&aid=234534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Wallace
2008/12/08 18:48

HIA HIA

小哇真的太可愛了

玫瑰江湖里他和綺羅在一起感覺真不錯

可惜結局...

哎。。。那片子我看到十幾集就看不下去啦

沐晟實在是翻版項羽啊,整個就是翻版楚漢之爭

暈。。。。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
2008/11/07 12:57
哈哈
鍾漢良真的很可愛耶!
反應動作都很像個大孩子似的

流鼻涕那個回話超爆笑...

小哇:我知道....

XD
小奕(愛在宜蘭破曉時)(id4cde) 於 2008-11-08 12:08 回覆:

沒錯! Wallace 一直都很有赤子之心,就像個大男孩呢!

謝謝來訪哦! ^ ^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玫瑰江湖
2008/11/03 10:13

鍾漢良在片中的打扮很瀟灑

^^兩個女人的感情世界    令人好奇

一定是好片!

DSC01533 作者 vetpoan

小奕(愛在宜蘭破曉時)(id4cde) 於 2008-11-03 10:28 回覆:

這是一部民初武俠劇

年代Much台每週一~週四晚間8:00~9;30播出《玫瑰江湖》

今天應該是播出第三集,如果紫衣有興趣可以收看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