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聞】謝雨欣、張智堯牽手2002年賀歲劇
2008/05/12 20:54:34瀏覽1244|回應0|推薦1

東方網   2002.11.08

2002年賀歲喜劇大片《股啊,股》即將於於月19日殺青。記者於昨日来到徐家汇美羅城風暴迪斯科拍攝現場探班,劇组正緊鑼密鼓地拍攝謝雨欣與張智堯在舞廳一個彩繪秀上初次邂逅的戲。拍攝空擋,記者採訪了劇中這兩位青春亮麗的明星。

謝雨欣飾演一位性格外向,做事果斷,極有個性的富家女,而演員張智堯演的是上海某時尚雜誌的娱樂記者,他们在片中飾演的是一對歡喜冤家。

謝雨欣請吃飯誠意不夠

雖然兩人是首次合作,但顯然現在已成了朋友,關係已很融洽。當記者問及兩人有否一起外出吃飯時,謝雨欣笑著說:“我有一次是想請他吃飯,就問他喜歡吃什麼菜,他說他喜歡吃他媽媽做的菜,我一聽就想:『這樣啊,那就算了吧,哈哈,我没法請他吃到他媽媽做的菜呀。』一邊的張智堯急忙争辯,「我不知道你問我的意思是要請我吃飯啊,我是有話老實說嘛,早知道就不那麼回答了。」看來謝雨欣請這位香港小弟弟吃飯的誠意還欠缺一點。

相約逛街路不同

“我已經逛了好幾次襄陽路了,買了很多東西呢。”張智堯興奮地向記者介紹,“雖然人家把香港叫做購物天堂,可還是有的東西買不到,但我在襄陽路却買到了。”

記者於是問他們兩人會不會一起逛街時,張智堯說:“可惜啊,我们已經相約了好幾次,就是到現在也未能成行,我還真想坐她的車兜兜風呢。”原來這次來拍此戲,謝雨欣專門開來了自己的私家車,要不是因為她比較喜歡的是南京西路,說不定觀眾哪天還能同時與這兩位明星在上海街邂逅呢!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4cde&aid=186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