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國前給孩子們的一封信
2006/07/30 19:31:08瀏覽625|回應2|推薦5
姊姊、哥哥、妹妹:

  我的三個寶貝!這世界上我最喜歡的三個孩子!

  我是爸爸!此刻我已在遙遠的加拿大,想著你們。

  姊姊越來越懂事,是個稱職的大姐。你的畫跟書法越來越棒!功課上自己要求自己;懂得照顧人、體諒人。你有清潔的良心,沒有枉費爸媽的苦心。遇到困難或是覺得受委屈的時候,慢慢清楚,不是只有大聲哭鬧。你只差這一點,就百分了。

  哥哥是車子專家,好想再親親你奶油般的臉頰,昨天處罰你跪五分鐘,知道是什麼原因嗎?承認自己的錯誤就是勇敢,你是ㄧ個勇敢的哥哥,怎麼可以說謊呢?你越來越棒,慢慢像個大小孩,會照顧妹妹,會聽姐姐的話。我們是勇敢的男生,生來就是要保護女生的,別忘了哦!

  妹妹從小就獨立,ㄧ歲多就會自己吃飯,也許你現在不懂信的內容,爸爸還是要告訴你:你是很棒的妹妹。你越來越可愛、討人喜歡。你很幸福,有哥哥有姊姊,跟爸爸ㄧ樣都是老么,卻有擔當,這不容易。你會聽姐姐、哥哥的話,會照顧姐姐、哥哥。

  我的寶貝們,我以你們為榮。爸爸不在家的時候,別忘了幫爸爸照顧媽媽,要聽話哦!我真捨不得不帶你們去,等你們大一點的時候,我們全家ㄧ起到日本去看hellon kitty、神奇寶貝、坐新幹線。

  這個世界有很多小朋友沒有你們幸運,不是每個孩子都有父母親的疼愛;更不是每個孩子都有兄弟姐妹可以玩在一起,珍惜你所擁有的。

  錢是ㄧ個很棒的工具,可以幫我們做很多事,也提醒我們要努力才能擁有她們,賺錢很重要,好好管理錢更重要。給你們的銅板、讚卡要好好保管哦!

   我的寶貝們,我好愛你們,回國再好好親你們,期待送ㄧ們一個人一件神祕小禮物。晚上睡覺時,早早上床,爸爸不在家,不要讓媽媽太煩心。

   我要出門了。我愛你們!

                                  爸爸

          95.06.23出國當天早晨

南山人壽 游本在 0935-642226 

        如有保險需求  竭誠為您服務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203avula&aid=37586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情信
2006/11/11 18:50

好一封充满爱、窝心的“”信。(亲)! 不愧是新好男人,好爸爸。哈,脑海突然浮现一首我小时候常唱的歌,不太记得,依稀是这样:

“我家有个好爸爸/ 爱护我们照顾家/爸爸是个好园丁/他把我们抚养长大/爸爸辛苦为了家/我们都是他的果和花/亲爱的·亲爱的爸爸/我们永远都孝顺他"

愿幸福常伴您家,温馨快乐!


尋夢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溫馨的小品
2006/11/02 11:54
新好男人&好爹地﹗您那三個可愛的寶貝兒女真的非常幸運也十分幸福歐﹗
已逾半百,我尚年輕仍有夢;做個永遠的「尋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