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藝術品般~米多甜義式冰淇淋(新鮮、濃醇ㄟ好味道!
2014/09/14 01:13:32瀏覽633|回應0|推薦31


好久沒寫文了,好像快一個月了吧><
剛好家人說要去吃冰,於是就趕快跟囉!

(這三盤是什麼呢?接著看,哩丟災!



中壢火車站附近的「米多甜義式冰淇淋」就是今天的目標啦~


店面十分明亮且寬敞,
觀察周遭還能發現許多精美的裝飾



冰櫃裡頭陳列著的不是冰淇淋、也不是聖代
做得這麼精緻,根本就是藝術品吧!



好不容易終於選出了五種口味,
外加招牌的純奶霜淇淋~



開始品嘗囉!
紫紅色的火龍果雪酪,挖了一小口送到嘴中
嘗起來有點像冰鎮過的火龍果,還吃得到籽的顆粒~
不過因為是雪酪,所以口感更為細緻些



帶著微微的甜味及蛋香的「沙巴雍冰淇淋」
同時嚥下冰淇淋後一會兒,會感到些許酒香散發出來~
(但酒精成分已經完全揮發,無須擔心XD



接著是黑醋栗玫瑰~
說實在話,我還真不知啥是黑醋栗,只有在書上看過@@
不過管他的~yummy就好(誤

一開始吃了幾口,感覺便是「酸酸甜甜」!
可是……為啥感覺不到玫瑰味咧?
後來又非常仔細的品嘗許久,才發現那一絲淡淡的玫瑰香~YA



「檸檬雪酪」看顏色感覺十分清爽,
嘗過後感覺到好酸的檸檬味阿><,雖然我是沒再怕的~哈哈

同時在酸味中隱藏著些許甜味~



身為巧克力愛好者,這個「榛果巧克力」當然必點囉!
味道十分濃醇,且苦味及甜味拿捏的剛剛好
讓我一口接著一口~(←貪吃



「純生奶霜淇淋」,這霜淇淋跟我以前吃的完全不同!
鮮乳味道真的十分香醇,但同時又不會很膩!真是太讚啦~XD



採用自日本九州的純生乳喔!



「泰式奶茶+榛果巧克力冰淇淋」
and
「香蕉王子+芒果雪酪」!!!
為何我這麼high?因為這兩杯的味道太神奇啦XD

當我吃了口「泰式奶茶」的瞬間,我的眼睛瘋狂的瞪大!(O_O
這、這不是奶茶嗎!?
於是我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因為本人同時也是奶茶愛好者~
同時每一口都嘗得到奶茶的風味
吃到底層,是濃醇的巧克力冰淇淋

這「香蕉王子」讓我糾結了許久,
因為吃起來像香蕉,但是味道又很像哈密瓜@@
直到我看到其中的黑點,發現是香蕉的籽~
底層則是芒果雪酪~



「冰淇淋馬卡龍」也是一個令人驚艷的點
只刮中間的冰淇淋,會覺得味道很淡,(←誰叫你要只吃冰淇淋
但連同外面的馬卡龍餅一起咬,卻非常的搭!



吃完那麼多冰~當然要來點飲料囉XD
火龍果雪酪+新鮮芒果+水蜜桃果露+蘇打水=「水蜜桃漂浮」!
也=酸酸甜又好喝XD
最重要的是在喝飲料的過程,
還能挖到火龍果雪酪以及芒果塊~讓口感更為豐富!



吃飽喝足,該是告別的時候了QAQ(?
這次嘗到了與以前截然不同風味的冰淇淋~真是不虛此行啊XD

(2014090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eqq2009&aid=17199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