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原一日遊之-夜市篇
2014/06/15 18:19:07瀏覽474|回應0|推薦12


終於離開中原國小這傷心地後
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前往了中原夜市~



一會兒後來大家口渴了,在飲料店停下


這家的珍珠奶茶超醇、粉圓也很有彈性~
每次來中原必買!
(另一杯我忘了是啥@@



解完渴了,接著又有點熱~
於是來到了藍白拖創意冰舖~



原本是想點最猛的20倍臉盆冰
但最後在討論下還是忍住衝動沒點那麼大份
(其實數字上也只差一點點而已啦



最後因為當天有壽星,
所以點了這個「生日快樂冰」~(2倍冰)

另外有個素食者只能可憐的吃著清冰+黑糖水
(但是無限供應哦哈哈哈~



終於來到了夜市!
先在某家7-11佔好當根據地後,
開始各自尋找食物~



有滿多種肉串可選擇,
我點的是鹿肉串~第一次吃過

口感特別,滿有嚼勁的



到夜市一定要吃章魚燒啦啦啦~(同學說的
這家料好實在~so good!


外皮酥酥脆脆,裡面軟嫩多汁~



原本按照圖示跟大家介紹口味
結果……根本不準嘛= =
完全看不出差別
於是大家就隨便挑囉

我吃到的是綠豆口味
裡面真的吃得出來綠豆喔!
而非只是沙沙那種

(照片沒拍好QAQ 第一張是菜脯、第二張是紅豆口味
 全部都內餡飽滿呢!


之後的美食因為忙著搶食,而來不及拍照
所以最後就來張帥氣的照片做THE END吧!
(那個帥哥不是我ㄛ!

(20140531)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eqq2009&aid=14204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