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感謝生活!
2014/03/20 11:32:30瀏覽46|回應0|推薦0
 歲月的流水永不停歇,許多原先美麗的東西變得醜陋了,而許多原先醜陋的東西變得美麗了。人生的旅途,生活的難言,青春的短暫,壹切都在朦朧的煙霧中,跟隨著細細的雨,漂浮的雲,消失在星星閃爍的地方。

    在人生的荒原上走過了21個春秋路,是困惑,還是歡欣?人世滄桑,壹切都平平淡淡。

    青春是唱不完的歌,而生活告訴我,今天的拼搏,定然在人生的史薄上留下歷史的痕跡,為今天,更為明天留下壹片純潔的天空,壹片真誠的心意和壹點心靈的溫存,昨天的故事已褪色許久,唯有心靈的承諾依然,無言的吶喊伴隨著孤獨枯澀的自己度過壹天又壹天。而最終,歲月是無情的判官,總是大公無私。過去的不會讓它再現,失去的抉不會去挽留,得到的會盡快讓它出現。

    我駕著生命的船,高舉生命的火把,在生活為我指定的航線上航行。生命之火在我身上只燃燒了壹次,我懂得了,這火要用真誠去點燃,而每壹次沈淪,每壹次“瀟灑”都會將它熄滅。

    是生活,這平平淡淡的生活告訴我,在人生的路上,憂愁、沮喪、病苦像病毒壹洋不斷銷蝕我那顆尚未老練的心靈。我常常問自己,在這個繽紛的世界上,到底應當扮演壹個什麼洋的角色。而每當在這個時候,生活又給我無限的關懷,讓我懂得即便是壹個凡人,也應有自我的尊嚴,應當為人生的輝煌不斷拼搏。

    人生是最精彩的季節,而生活本是壹本難讀的書,別人的註釋永替代不了自己的理解,生活慈祥地敲開了我沈悶的心扉,打破了我沈寂的天空。漫漫人生路,上下求索,用信念去撐起壹片藍天,讓無限的遐想從心靈深處慢慢升起,讓生活的陽光充滿青春的魅力,讓流血不流淚的男兒壯誌永存心底…… 

私も感じ春の花の秋月の美しい もしあれらの先生 あなたがあって Enjoy the natural life About the afterlife fingertips kiss I believe you 想いが一人の味 あなたは人に生きるということは何? 淡い心一杯のお茶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e100615&aid=11850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