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也許是天意弄人吧
2014/07/09 17:06:09瀏覽163|回應0|推薦0

  陽光依然是明媚,城市的車流依然是來去匆匆,等夜深了人靜了,開始壹個人沈靜的思考,壹個人沈淪在自己的世界裏,沒有任何人打擾,喝了壹點酒,想了好多好多,還是默默地想起妳,想到了我的人生中不泛苗條淑女,但是都被我拒之於千裏,唯獨只有妳,壹個普普通通的壹個女子,沒有絕世的容貌,也沒有舉世的才華居然會為了妳拋棄了所有,不顧壹切的愛上了妳!

  那時候的我們居然天真的像孩子壹樣,約定了壹生不離不棄,不顧家裏人的反對,我們就選擇了在壹起,壹付為了彼此不惜壹切代價,是那時候時代太單純還是?真的無從說起了,可是再偉大再牢靠的愛情也經不起歲月的蹉跎,兩個人在壹起是需要耐心,需要勇氣的!需要的是互相理解才能長久!不曾想我們的愛竟然那麽的弱痛症治療不禁風!

  是誰的錯?時代的錯?都不是,思來想去還是兩個人的錯,也許錯的是不應該在壹起,也許錯的是應該聽壹聽長輩的話,畢竟我們太年輕,不懂的禮讓是壹種美德,不懂生活是壹把磨好了的壹把利刃,讓人無懈可擊!生活的殘酷讓這份愛傷痕累累,糾結到面包和愛那個重要?沒有面包的愛是脆弱的,脆弱到什麽程度自己去掂量吧!

  歲月漫漫,我們的孩子也長大了,有時候問起他的母親那去了?我無言以對,我不可以對他說她母親為了面包而拋棄了我們,我默默的對孩子說妳母親去了壹個很遙遠的地方壹下子回不來,但是這壹切我知道瞞不過這小鬼精靈,然後他又會問起我母親長什麽樣?我說:很漂亮!跟妳壹樣的可愛!然後他就無語的走開了,有時候覺得是我虧欠了孩子,我不知道他以後長大了會怎麽樣?很迷茫!其實沒有妳的日子我們父子兩個很難觸及到這個問題,在他弱小的心靈他懂得這是他父親的壹塊傷疤,只是他不甘於別人有父母的萬般疼愛,只有他沒有,在他被別的小朋友欺負的時候沒有母親給她Dream beauty pro 黑店安慰!

  每壹次孩子犯錯的時候,本來很想揍他壹頓的時候,想到他是因為我失去媽媽的疼愛,舉到壹半的手禁不住收回了,然後認真的教育了壹番了事!每次被我訓完,看到他的眼淚掉下來的那壹瞬間,我的心在滴血,孩子哭的樣子很像妳,每次都勾起了我對妳的太多回憶!

  壹次次的在夢裏百轉千回夢到跟妳重逢,可是妳確像人間蒸發了壹般,在我的世界再也找不到妳,也許我們以緣盡於此吧!十來年了我在堅持些什麽?手機號碼壹直不換,地址也不曾更改,心裏的那把枷鎖也壹直鎖著,只是不小心遺失了那壹把鑰匙,再也沒有打開過!

  也許是天意弄人吧!在愛情面前我總是以壹種難題的方式出現,妳在我心裏已經紮根,任人怎麽拔卻撼不動YOOX 購物分豪!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e100614&aid=14919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