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讓你選購的花灑延年益壽
2019/08/08 12:40:25瀏覽304|回應0|推薦0

衛浴潔具的質量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是一個關注生活質量的人,你一定對家裏的淋浴提出了質疑。為什麼它的水流大小和速度總是有些問題?其實,大多數人對這些小問題漠不關心,以為只要水還能照耀,洗澡還是可以洗的,就沒事了。只要淋浴的質量,一般來說,可以使用大約10年。但如果使用時過於粗心,千萬不要注意堵塞、漏水等問題,會縮短淋浴的使用壽命。

淋浴問題最常見於軟管泄漏,水堵和表面清潔。專家指出,水質,水溫,濕度和材料是造成這些問題的主要原因。水中的各種雜質會導致淋浴內部腐蝕;水溫過高也會損壞淋浴;淋浴軟管和表面材料與其使用壽命密切相關。因此,不難看出一些問題不在我們的控制之內。那麼,選擇什麼樣的淋浴和日常維護尤為重要。

選擇適合您自己浴室空間和使用習慣的高品質花灑是非常重要的。

首先,根據家中浴室空間的大小選擇淋浴的大小。這不僅與視覺效果有關,還決定了你將來是否能擁有足夠的淋浴空間;

Grohe 雨淋系統加上花灑頭,可以配合SmartControl技術,自己調整水量、切換淋浴模式,更可以運用記憶模式,把自己喜愛的模式記底,不用每一次都重新調整。雨淋龍頭主體上設置玻璃平台,方便將物品放置於上面。

第二,選擇管體和表面電鍍層光滑的淋浴器。由於浴室相對潮濕,所以對噴淋管材料的要求很高。除了全銅材料外,其表面磨削、拋光等加工工序也不可少,這種裝修的人們知道,浴室裝修可能是最複雜的裝飾,也是最重要的功能空間。

雖然它只有幾平方米到十多平方米,但水龍頭、淋浴、臉盆、浴缸、衛生間等都包括在內,各種問題是不可避免的。因此,你不能在浴室裏“心軟”,定期保養也是必不可少的,一旦出現問題,其中哪一部分最有可能成為一個大問題。樣品花灑不會在使用中變黑;

三,淋浴開關閥芯的材質。淋浴中的水龍頭開關數量約為300,000次。購買時必須注意這一點,但更重要但更重要。

相關文章:

選擇衛生間地磚的實用技巧

如何照顧好你的浴缸?

選花灑,可不只是看外表那麼簡單

安裝淋浴時有預防措施

專家支招 龍頭花灑體檢保養小技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e100613&aid=12841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