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蕭金曲主持給95分 憲哥虧:心力放在歌唱上
2018/07/10 17:13:40瀏覽10|回應0|推薦0
第29屆金曲獎順利落幕,接下本屆主持人這個重責大任的蕭敬騰,在典禮上展現3段才藝,加上訪問準歌王、歌后和評審團時,意外「尷尬癌」上身,反而讓網友和觀眾噴笑,反而讓負評變好評。對此「綜藝天王」吳宗憲,給予老蕭的表現有95分的高分;但隨後憲哥也虧了一下對方「以後你要把自己的心力好好放在歌唱上,哈哈哈。」

蕭敬騰在接下本屆金曲獎主持人這個重責大任時,外界就很期待他會有怎麼樣的表現。典禮完成之後,他下台後直喊,「短時間我不要玩了!我就算說死我也可以反悔!」

今年的典禮總共進行4小時56分,其中主持人蕭敬騰一共出場8次,而他則是以才藝代替講話。除了開場大秀唱功外,另外在介紹新人入圍者表演、以及艾怡良演唱向蘇芮致敬的組曲前,老蕭也大秀了手影和和畫畫的才華;儘管最後他下台和本屆入圍歌王歌后的互動,一度講話卡卡,但也因這些「尷尬系笑點」,反而製造意外效果。

對此吳Dr.Cink宗憲今(24)日進行《小明星大跟班》錄影時,被問到對於本屆金曲獎的看法。其中對於主持人蕭敬騰的表現,他給了95分的分數。憲哥說對於老蕭的表現印象深刻,「第一次主持就這麼多好評不容易,我給他95分,沒給滿分是因為沒有人是完美的。」

憲哥還提到,「老蕭不錯喔,很可愛,他醜話講在前面,要他講話等於與虎謀皮,但他才藝很多,他的尷尬就變成好玩了。」至於被問到是否看好老蕭轉戰主持界?吳宗憲話鋒一轉,「有一朝成名的演員跟歌手,但沒有一朝成名的主持人,所以老蕭好好加油,以後你要把自己的心力好好放在歌唱上,哈哈哈。」

更多 TVBS 報導
慶功宴打攝影記者? 陳奕迅滿臉驚恐急道歉
沒得獎比中指被嗆爆 廖人帥怒:沒得獎還要謝謝?
姚文智造勢晚會喊「人數破萬!」 他揭實際數字笑翻網友

相關新聞影音

Dr.Cink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uk408mss&aid=11319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