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的心
2007/04/07 15:50:48瀏覽258|回應0|推薦4
我曾提到,我喜歡「感恩的心」,
也許有人想幫我唱起,當年大紅日劇《阿信》的主題曲...
可是我的意思,是比較接近梁靜茹"瘦瘦的"這首歌的意思。

我指的是,對身邊擁有的人事物,珍惜感謝的心情。
人往往只把焦點,放在追求沒有的事物,
而忽略了身邊可能有一些,別人也羨幕你的地方。
我之前常在想,為什麼我總是不快樂,
而我會被有著純粹笑容的人吸引,
後來發現她們有而我沒有的,
最大差別在於我總是不知足,所以容易不快樂。




附上梁靜茹"瘦瘦的"裡,貼近我意思的歌詞:P

在童話很遠的世界漂流 完美是個多奢侈的念頭
終於搜集夠多的傷口 才懂 八十分的幸福已足夠
...
我的心 現在瘦瘦的 很容易 就飽了
為了搶快樂 搞得不快樂 為什麼人總那麼傻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tingyo&aid=878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