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視機前的對話:一見鍾情?!
2007/08/11 02:09:49瀏覽132|回應0|推薦2
忘了昨天還是前天了,
最近電視很有默契的上演,
問某個角色是什麼時候發現自己喜歡上對方的。
好像最先看到的是公視"傲慢與偏見",
女主角問她的姊姊什麼時候發現喜歡上XX先生,
抱歉,雖然我也很喜歡"傲慢與偏見",可是現在就是想不起來他們名字,
姊姊就說:「我也不知道,好像是慢慢喜歡上的吧。」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跟我小妹討論了起來,
她用著有點疑惑的語氣說:「妳不覺得一見鍾情很不可思議嗎?」
我說:「喔~對啊~我也覺得見了一次面就愛上對方,感覺滿怪的。」
其實我也有過,第一次見面,就很喜歡跟對方相處的感覺,
也有過對方說第一次看到我,就喜歡上我了,
可是後來發現真的就像人家說的,
一見鍾情然後很快在一起的,通常也很快分開或是磨合超級多,
一點也不會像小說漫畫電視劇,營造的那種驚天地泣鬼神的纏綿浪漫氣氛。

曾跟之前的打工同事小菁聊天,我說我不想再沒有當過朋友就在一起了,
她竟然回我說:可是妳之前就是沒有當朋友就在一起了啊!!
害我愣了一下,不知道怎麼回答她說的這個事實,
可是隨後就反應過來說:就是有體驗過,所以不想再來一次呀。

後來我跟我小妹說:
「某一天發現自己喜歡上對方了,好像漸漸喜歡上的,也說不出來什麼時候,
不是也很神奇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tingyo&aid=115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