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據說要回到人間了
2009/03/27 20:28:03瀏覽611|回應2|推薦5

最近遇到外單位的同事,他們總是會問我:「聽說你要離開囉?!」

是的,我要離開了。我就要離開這個讓我「永難忘懷」的單位了。

這些同事得知我要離開這裡,大抵有兩種反應。第一種是:「恭喜你,終於脫離苦海了」;另一種是:「你怎麼還在這邊,我以為你應該做一下就跑了,可以撐一年半,不簡單!」聽到這些話語,心中五味雜陳。當初可以離開這地方,其實是被迫的。無論如何,反正,可以離開就好。

下一個新單位,對我來說,其實已經不能算是新單位了。我只是重做馮婦,重回之前的單位而已。但是因為科室不同,業務也不一樣,希望可以很快上手,快快進入狀況。

之前跟胖胖同學聊MSN,他說我的缺點就是「決定之前想太少,出事之後又想太多」,我想這真是一針見血的真知灼見。沒辦法,個性吧,總是在隨波逐流後發現此路不通,才急忙想要回頭。

最近新家已然接近完工,所有傢俱,家電用品陸續到位。最近應該就可以搬進去住了。婚禮的籌備雖然說有點趕,但是,隨著換新工作,搬新居,婚事應該也可以順利進行。

希望工作、婚事一切順利!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chen&aid=2788931

 回應文章

World Traveler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放下過去,放眼未來
2009/03/30 05:29

記憶中你人生裡的「壞」記憶不多,我想這一年半可能是你最壞的記憶之一。記憶裡,你總是樂天的,總是陪我們這些哥兒們渡過低潮的「最佳伴侶」。然而自從你「掉」去中大以後,就覺得你的笑容少了,脾氣差了,跟我們打屁聊天的興致跟時間沒了,更重要的是連面對人生的自信都少了。

很高興你能脫離苦海(希望不是下個苦海),更高興你的婚禮跟新居都接近圓滿,希望四月過後,你又會是我們那個熟悉的解悶良伴,更希望你要放下這段不愉快的過去,積極樂觀的面對未來的人生。唯有快樂的人,才能帶給別人幸福跟快樂!


caeet
恭喜
2009/03/27 20:35

粉紅閃亮的倒數有喜氣感

希望ㄧ掃所有陰霾

回到熟悉的環境心情輕鬆點養好自己的身體

或許過了這個難關之後遇到的都覺得是小case啦

白色烏鴉與透明海風(iamchen) 於 2009-03-27 20:55 回覆:
希望可以這樣囉,總之,離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