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年
2009/09/21 09:26:38瀏覽465|回應1|推薦23

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

十年之後,我永遠記得我們認識的那第一個夜晚。

 

十年之前我們相識於921大地震前,

記得那一夜,突破我個人電話通訊記錄時間,至今尚未有刷清紀錄出現。

無線電話聽筒講到沒電,才是讓我們放下話筒道晚安休息的主因。

凌晨一點多掛上電話後,趕緊小心翼翼回房休息,

不敢吵醒沈睡中的家人,

不敢讓爸媽知道這麼晚的時候我還醒著沒睡。

記得才剛躺下,突然間床搖晃起來,

原以為是錯覺,怎知這就是令全國震驚的九二一大地震。

地震後災情不斷,電話通訊一度中斷。

記得再度接到你來電問候時,正是中秋佳節。

雖然初相識,但能知道你也平安過節中,

心中仍是替你開心。

 

雖然我們交往的時間不長,

但與你所經過的點點滴滴,

卻在心中揮之不去。

分手後,刻意換掉我的電話號碼,

刻意不與你再聯繫,

但每當九二一時,

我總會不經意想起與你初次深談的那個夜晚~

 

十年之後,不知你在哪裡~

但我知道,

即便是幾十年以後,

物換星移千百次,

我還是會永遠記得你,

因為我們相識於世紀大地震前夕,

此份記憶將永難抹滅與忘懷~

 

只是不知十年之後的你,

是否也曾記得這個最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camellia&aid=3335931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A silent dance
2009/09/25 12:50
A beautiful piece of work. Great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