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劇【勿說是推理】~漫畫真人化,平凡大學生超強推理
2022/11/29 14:27:33瀏覽3280|回應0|推薦23

日劇【勿說是推理】改編自推理漫畫。

這部日劇是2022年的1月的冬季日劇,其實我看完也好些時日了,近日看到日本台又即將播出此劇,才赫然發現我從沒分享過這部日劇。然後又仔細看看今年看過的日劇,才又發現,原來我以為有分享的幾部日劇,其實根本都沒有PO上格子呀!大大的失誤呀!

 

最近要趕快一一補上才是呀!

 

言歸正傳!

【勿說是推理】,菅田將暉飾演主角久能整。

久能整,看似一個不起眼的平凡大學生,確有超強的記憶力與推理能力。一副與世無爭的樣貌,卻常不經意說出的幾句話,卻往往成為破案的關鍵或經典名句,真的是令人嘆為觀止。

 

但說平凡,久能整頂著的那頭戲劇化的爆炸頭,就不太平凡,實在醒目。因為是由菅田將暉來飾演的久能整,所以不管久能整的行為再奇怪,好像都讓人這大學生一點都不普通,也不平凡。

 

但,久能整這個角色,的確又讓我對菅田將暉的演技多了一些不同的體驗。演的真的不錯。

 

這部戲劇的推理,與一般推理劇不太一樣。剛開始觀看時,可能會覺得有點平淡無聊,但,靜下心仔細觀賞,真的會發現有別於一般推理劇的新意唷!慢慢的會一集一集跟下去~

 

這部日劇中,都會有令人驚艷的演員來友情演出某段故事的角色,這也是本劇很吸睛的部分唷!令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瑛太演出的天堂我路這個角色了!沒仔細看,你真的不太能第一眼就認出瑛太唷!

 

裡面有好幾個不同的案件故事,有興趣的朋友最近可以開始跟著日本台的播出追一下囉!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camellia&aid=17761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