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與妳的第100次愛戀】~如果擁有人生的時間唱片,你願意不斷重返過去嗎?
2017/05/10 11:57:01瀏覽2110|回應0|推薦31

看電影片名,就覺得是個純愛電影。

但,沒想到,這卻也是個另類時空穿越的純愛電影。

 

電影由【東京妄想女子】坂口健太郎(飾演小陸)與創作才女歌手miwa(飾演葵海)主演。

 

這個電影的故事是原創的作品,還滿有意思的。

 

小陸與葵海從小認識一起長大,大學時還一起組樂團。

 

一直喜歡小陸的葵海卻在出國前最後一次公開演唱後,被車撞到,但下一秒,葵海醒來卻是那天的前一週課堂上。葵海以為是夢……但,夢中所有的場景與對白卻逐一上演……

 

無法理解這一切的葵海,對小陸說出自己的困擾,沒想到小陸拉著葵海告訴葵海一個秘密,小陸能回到過去……

 

秘密就在於,小陸有一張「人生的唱片」,這張唱片可以播放出播放者想抵達的人生時間點,隨時可以重新放置再次播放……

 

在葵海發現真相之前,小陸已經回到相同時間無數次了,為的就是幫助葵海改變葵海死亡的命運……

 

當葵海發現,所有的一切重返,都是為了改變葵海死亡這件事,但,卻無論重返後時間如何演變,故事如何變化,葵海最終的命運依舊沒法改變……葵海做出了決定……

 

如果,擁有一張人生的時間唱片,可以隨時放在自己想要的時間,重新來過,一定覺得很棒吧!

 

小陸重放幾十次,時間的過程與經歷雖然每次播出都不同,但結果卻都相同。命運,不可逆……

 

如果,擁有這樣一張可以不斷重來的時間唱片,但也知道結果與命運終究還是相同,你會像小陸一樣努力不懈的為了所愛,重過將近百次的相同時間嗎?

 

我想,如果是我,我會很慶幸有這樣一張可以重返的時間唱片,可以讓我重返某個令我想要重來的時間點,即便重新努力後的結果,還是一樣不可改變,我也滿足了!畢竟我再度努力過了,不用老是悔恨當初沒做另一個選擇。我,不會選擇一直重返同個時間,我會告訴自己,努力往前、讓時間繼續走下去,更是重要的一件事。

 

這部電影,因為故事主角都是樂團成員,因此,片中可以欣賞許多動聽的創作歌曲,搭配劇情的演出,真的真的很催淚……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camellia&aid=10238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