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彰化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止鼾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太平枕頭廠
2022/04/18 14:56:09瀏覽20|回應0|推薦0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她是城中最好的舞娘,他是城中最好的琴師,他們是天造地設的一對佳偶。   聽聞,他二人,一見傾心。   那間酒樓因有他的琴,她的舞,名揚全城。   他與她宛如一對神仙眷侶,點綴這小小的酒樓。   可天妒佳人,那一次,酒館一次鬧事中,幾只瓷盤朝她飛去,他飛身替她擋住,自己的頭卻被瓷盤砸中,登時氣絕。   那日,她如瘋了一般轟出了酒樓里的所有人,獨自擁著他呆了一天一夜。(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第二日有人進了酒樓卻發現,他被她安置在一張木椅上,而她在不停的重復同一支舞——那是他最愛的一支舞。   跳著跳著,她頭上的頭巾不覺中落下,眾人這才發現,她原來一頭黑發,已然雪白,她原本嬌嫩的臉頰,也蒼老了十歲不止,他死了,她竟一夜蒼老。   她就那樣跳了很久很久,終于,幾天后的一個黎明,她耗盡了體力,終于倒在他的腳邊。   “等下一世,仍是你彈琴,我跳舞,好不好?”她笑。   【誰,滄桑了你不過雙十的容顏】(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感    染 (小說) 文/吳飛舟(浙江)   費君是一個孤兒,也無兄弟姐妹,他母親在他三歲的時候因一場重病去世了,父親沒有續弦,又當爹又當媽的把他拉扯大,到了他十八歲,父親在一個秋日的黃昏因車禍失去了生命。他也沒考上大學,就獨自一人走南闖北,常年漂泊在外。 費君今年前從武漢打工回來,回到了闊別多年的家鄉,喜悅、憂愁溢于言表。喜悅的是在外打拼奔波,還是家里最溫暖;憂愁的是辛辛苦苦也沒掙到幾個錢,他三十五歲了,至今光棍一條。 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他昏昏沉沉,嗓子發干發啞,還伴有咳嗽,這讓他晝夜難安。于是,他自己一個人去醫院看了醫生。 到了醫院,也是人滿為患,到處都是烏泱泱的人。好不容易輪到費君,醫生量體溫,測血壓,忙得不亦樂乎。時下廣播電視上報道武漢發生新冠狀肺炎病毒的事情已經開始傳播擴散,醫生詢問了費君的活動去向,又根據他的臨床癥狀,費君被確診感染了。 這樣,費君自然被隔離治療了。 剛住院的時候,費君渾身乏力,不想吃飯,發高燒,伴有劇烈的咳嗽。他一個人呆呆地躺在病床上,常常望著天花板出神。 就在他孤獨寂寞的時候,身邊響起一個銀鈴般悅耳的聲音:“您好,我王小琳,是負責護理您的護士!”費君無精打采地扭過頭,看到身邊站著一個身材高挑苗條俊秀的女孩,穿著厚厚的顯得有些臃腫的藍色防護服,上面寫著“王小琳”三個字,戴著一副寬邊黑框的護目鏡,盡管護目鏡有點模糊,但費君還是依稀感覺到她有一雙漂亮的杏仁眼清澈透明,好像一汪充滿活力的泉水,瞬間讓費君心里感到溫暖了許多。那口罩的尺寸有點大,幾乎遮住了她的整張臉。只見她手腳麻利地幫費君量好體溫和血壓,又拿來輸液瓶,一邊細心的將輸液管的針頭輕輕地推進費君的靜脈,一邊用她柔和甜潤的聲音輕輕說話:“費大哥,您病了,我知道您很難受。不過您放心,現在醫學科技這么發達,我們一定會把您的病治好的!”她說著,“既來之則安之,有什么需要盡管跟我說,我會照顧好您的!”幾句簡單樸實的話語,讓費君體味到了久違的母愛,他眼睛一熱,淚水止不住奪眶而出。 在以后的治療期間,王護士無微不至的照顧著費君,按時給他吃藥,輸液,洗臉擦身子;費君心情不好,她就給他講笑話,鼓勵他,幫他樹立戰勝病痛的信心。更讓費君感動的是,費君有一口痰在咽喉咳不出來,王護士便想方設法用吸痰器把痰吸出來,還針對費君的病情,合理搭配一日三餐。漸漸地,費君變了,他被醫生護士這種醫者仁心的精神感染了,他積極配合醫生的治療,心情也舒暢了許多。他甚至對王護士有了一種依賴,一天沒有看到她,心里就覺得空落落的。 經過近一個月的治療,費君各方面都恢復正常了,腦袋不再昏沉,胃口也好了,曾經蒼白的臉色也開始紅潤起來。經過院方醫生的進一步會診,費君可以出院了。 費君那個心情就好似飛出籠中的小鳥,看天,天是藍藍的,看人,人也是五彩的。這時醫生護士走過來,高興地向費君點頭致意,向他表示祝賀。一位護士還給他掛了紅綢帶,一束鮮花,大家簇擁著他走出了病房。 病房外面,更是一番熱鬧的海洋。二三十個人舉起大紅橫幅,揮舞彩旗,歡呼慶祝費君出院。廣電的記者也是忙前忙后,采訪,攝像,費君有點飄飄然。 突然,費君好像覺得少了什么,他的眼睛在周圍的人群里仔細尋找,他已經有好幾天沒有看到王護士了,她在哪里?她應該知道今天是他康復出院的日子,怎么沒見到她過來?費君尋找著,心里暗暗地想著,他心里有點緊張起來。 醫生簡單說了一些出院后的注意事項,費君如雞啄米似的點頭稱是。 這時一個護士急匆匆地向著費君跑過來,費君以為是王護士,急忙迎上前。“王護士,你怎么才來?”他有點興奮地說著。那個護士手里拿著一個信封,氣喘吁吁地說:“我,我不是王,王護士,她參加馳援武漢醫療隊,昨天晚上就出發了,臨走她讓我把這個交給你。”說著,把那張白紙遞給了費君。 在回家的路上,經過一個公園,費君找了個石凳坐了下來。他展開王護士給他的信封,里面有一張白紙,透著茉莉花的清香,王護士娟秀清晰的筆跡映入他的眼簾:“費大哥,您好!武漢那邊疫情很嚴重,那里的人更需要我,情況緊急,原諒我不辭而別。今天您出院了,我恭喜您,終于戰勝了病魔,也戰勝了自己。我知道您一定想感謝我,其實不需要的,救死扶傷,為病人解除病痛折磨,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 出院后,您要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手,不出門,戴好口罩,也不要聚會,不往人多的地方扎堆。相信這場病毒疫情很快就會過去,一個嶄新明媚的春天終會到來。” 一股暖流從費君心里升起,他心潮澎湃,百感交集,淚水在他的臉頰上無聲的流淌。他想,這個世界如果真的有天使的話 ,那些不顧個人安危,兢兢業業救護病人的醫生護士就是天使,是人間大愛的天使。我要向他們學習,做一個和他們一樣有愛心的人。 他緩緩地站起身,朝著武漢的方向,向那些還舍生忘死馳援武漢,戰斗在抗疫一線的醫護工作者深深地鞠了一躬,真誠地祈禱他們平安歸來。 半個月后,在居民樓路口的卡點上,費君當起了疫情防控志愿者,每天都在那里值勤,堅守。   +10我喜歡

【本故事純屬虛構,切勿對號入座】 作者/匪石 餐飲 分割線  ■5  回到宿舍,我渾身是氣,看見什么都不順眼,把床前劉奮強的拖鞋一腳就踢上了窗臺。 劉奮強瞪著眼睛,正要發作。林放伸手阻止了他,說:“大個蘿卜,這段時間還是別惹他為好,你沒聽說過發了情的貓也能變成母老虎嗎?我們都忍著點,就讓他對你的拖鞋撒點氣吧,反正你那拖鞋臭不可聞,掛在窗戶上正好風干一下臭氣。” “自己搞不定,沖我的拖鞋撒氣,好像我們欠他一個媳婦似的。” “唉,感覺這孩子病的不輕,看來我們這些當爹是到了該出手的時候了,得想辦法幫他治療一番才是,不然他要是掛了,估計老狼也不會繞過我們。” 奮強自己從窗臺上取下拖鞋,說:“怎么治療?他這是相思病,難道你要給他撿一捧紅豆,給他朗誦一首紅豆詩嗎?” “好主意啊!”林放給奮強舉著大拇指說,“就這么著,先搞搞笑,把他弄開心了再說,不能再讓他這么愁腸寸斷,身心郁結,好像剛死了爹似的。” 林放從奮強手里拿過他拖鞋,然后放在臉盆里,雙手把臉盆遞到奮強面前,搖頭擺腦的朗誦起了詩歌:“紅豆生南瓜,吃來很多汁。為君捧上鞋,問你吃不吃?” “哈哈,你這廝真會惡心人,王維大叔要是知道你把他的詩糟蹋成這樣了,非從輞川的墳墓里爬出來找你算賬不可。”   林放過來坐在我的床邊,撫著我的頭說:“兒啊,世間事,就一個情字了得,我完全理解你的心情,也支持你飛蛾撲火般的壯舉,可是凡事都要量力而行,不行就算了,大丈夫何患無妻,我們再尋尋覓覓尋尋吧,不能這么凄凄慘慘凄凄的了……” 我撥開他的手說:“你不是說我爹剛死了嗎?怎么又活了?還在這里裝腔作勢的當大尾巴狼。” “你娶不上這個姑娘,為爹我死不瞑目啊,這不,我又活過來了嘛。” 林放的搞笑讓我的心情好了起來,大家也圍過來給我出謀劃策。 奮強說:“川娃,你餿主意多,你說咋辦?” 林放說:“約不出來,不如在大庭廣眾下直接找她,我建議讓呆子在周末校園舞會上請她跳舞,她不給咱機會,咱索性就霸王硬上弓。” “此計顯然不成,那個梔子花妹子那么保守,我估計除了他那該死的爹,這輩子怕是還沒有哪個男人碰過她的身子,她怎么會跟呆子交頭接耳的跳舞呢?” “那可不一定,在舞廳這種眾目睽睽之下,去邀請她如果她不跳,就顯得沒禮貌沒修養,就算不給呆子面子,她也要顧及自己的臉面,因此,她肯定會接受呆子的邀請,這樣呆子就有了表白的機會,呆子,反正你放心,我們一計不成再生三計,我林放保證讓你能娶上這姑娘,然后我再回我的棺材里躺著,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到時候你可別忘了給爹爹我上墳燒紙吶。”  “那就這么辦。”奮強指著林放說,“你可是當著我們大家的面保證要給呆子娶到這個姑娘,要是辦不成,你就是死了我也把你從棺材里掏出來,做成木乃伊標本。” “死馬當作活馬醫吧。” 我說:“我的舞技不行。” “我行,跳舞我在行啊,我來教你。”劉奮強又對林放說,“川娃,你負責想辦法把那個蘇菲弄到舞廳去,好讓呆子能跟她接上頭。” “這有何難,包在我身上。”林放把自己的胸脯拍的梆梆響。 “你那平坦的雞胸哪有什么包,包都長在人家姑娘們的身上,不過川娃我可警告你:你只能充當海娃的角色,去送了雞毛信就馬上回家放你的羊,不許拆開雞毛信,也別想打那個蘇菲的主意,否則我揍得你一地雞毛。” “嘿,想叫馬兒跑,還不想讓馬兒吃嫩草,那這個海娃我不當了。” “再敢說不當了,我現在就打的你雞飛狗跳。”奮強舉著拳頭。 “蘿卜饒命,我去就是了嘛。”    ■6  林放是省高校聯合會的委員,為了有足夠的噱頭能吸引蘇菲她們去舞會上,他以學聯的名義,邀請到了當時西安有名的“夢回大唐”樂隊來為舞會駐場伴奏,周末的舞會一下子成了一票難求。 林放又使用自己的特權,拿上幾張免費的舞會門票,跑到蘇菲她們的宿舍里上門服務,送票邀請。回來后他得意的說:“已經辦妥了,姑娘們一聽有夢回大唐樂隊來駐場,一個個高興的像是要去見親爹似的,我保證那個蘇菲一定會去的。” 林放的任務辦妥了,我和奮強這邊卻出現了問題。 奮強高大挺拔,比我高出一大截,要當我的女伴走女步實在別扭,我們始終無法很好的配合,他火冒三丈,把我推的竄竄倒倒的。 我也來氣了,沖他發火:“你膀大腰圓就了不起嗎?你多吃多占,穿的衣服寬大,浪費國家布匹;吃的多,浪費國家糧食,你覺得自己塊頭大是不是?老子把你大卸八塊,看你還大不大?” 林放在一旁哈哈大笑,也跟著拾掇起了奮強,說:“大個蘿卜,你讓我當海娃我還沒發火呢,你發球什么火?你要明白:你現在只是個配角,呆子才是主角,你得好好配合他伺候他,反正我的任務已經圓滿完成,你要是教不好他,這事情要是砸在你的手里了,我們都饒不過你。” “不是我不配合他,也不是我沒好好教,是我們的身高差距太大,我跟他跳舞就好像我摟著自己的兒子走路一樣。” “去你爹的,你才是我兒子呢,你是龜兒子。” “哈哈哈”林放大笑說,“呆子果然是呆子,你罵他是龜兒子,那你不就是烏龜了嘛。” “是龜怎么了?吉祥瑞獸,長命千年,低調為人做事,慣看秋月春風,死了背上還刻的有甲骨文,你讓奮強回家去看看他爹的背上有文字嗎?” “你們兩個瓜娃子別扯筋了,我有個主意——”林放說,“看來奮強是教不好你了,我們不如去學校附近的居民社區的舞廳里,你和那些大媽大嬸們切磋舞技,現在時間緊迫,那里的舞廳從早開到晚,可以有充裕的時間提高你的跳舞水平。”   奮強一聽可以解脫自己,立馬拍手稱快,連說“好好”。 “好你娘個腳,他去舞廳你也得陪著去,全程服務,一直到練好為止。” “真他媽闖見鬼了,你盤人家姑娘,我們得像孫子一樣忙前忙后的伺候。”奮強發咬牙切齒的說,“呆子,我詛咒你跟她將來生的娃沒屁眼,沒地方放屁。” “那是將來的事,你現在先把我的舞教好了再說。” 社區舞廳的那些半老徐娘們對我們幾個小鮮肉異常的熱情,不厭其煩的一步一步的教我舞步,把我直往懷里耨,身體貼著身體,讓我都能感覺到她們的體溫了。我像一個姍姍學步的孩童,又一次感受到了融融的母愛,只是那濃妝艷抹的粉脂氣,把人薰的整天迷迷糊糊。 經過一周白天黑夜的緊張操練,我的舞技大有長進,我對自己又有了信心,準備躍躍一試。   +10我喜歡

( 心情隨筆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64hfh7u42476&aid=173430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