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潭子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2022/04/18 14:49:35瀏覽24|回應0|推薦0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向軍人致敬,西藏阿里零下20℃,雪中赤膊訓練的武警,致敬!| 視覺中國 ​  +10我喜歡

作者:紅楓女   善變的天氣像極了善變的人生。早上天空還是晴朗的,此刻卻是變得陰沉沉的,很是壓抑,烏云承受不住悲傷的重量,任憑悲傷的淚水頃刻間灑落人間。   本以為又是一個可以忙里偷閑的午后,我坐在窗前隨手翻開了一本泛黃的宋詞,還未來得及陪著時光細細品味,就被淋淋瀝瀝的雨聲擾亂了思緒,一陣秋風拂過,帶著淡淡侵骨的微涼。   抬起頭,窗外的天空白茫茫一片,遠處的山朦朧在云霧泛起的憂傷中若隱若現,近處的雨滴落在紅磚綠瓦的屋檐上,敲響生命最后的旋律。   我怔怔望著窗外的雨絲,心中縈繞起一股淡淡的憂愁與悵然,合上了書無心再去讀一闕清雅的詞。   經歷過不少人生風雨的我,踏著凌亂的步伐,匆忙走過了二十載的春秋,本以為可以淡看一切繁華,不再多愁善感。可在這樣的冷落清秋節,隨隨便便的一場秋雨還是會無端地惹起心底里最初的情感。我也不想去阻止,這個閑散的午后,任憑自己隨著酣暢淋漓的秋雨,去放逐靈魂,讓靈魂任性而自由的去傾訴。(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知道自己修為不夠,做不到心如止水。在受傷之后依舊想要去懷念曾經殘存的記憶;嘗過無數次曲終人散的凄涼后依舊想要去邂逅一段能夠長存的緣分;依舊不愿意去相信緣分的渡口,風也蕭蕭,雨也蕭蕭,經流年也不過是獨留一地潮濕了的凄涼,到最后連凄涼也會被歲月風干,不留痕跡,只剩曾經的庸人自擾。   過了懵懂童年的我依舊像要像個孩子一樣,渴望成長,不懼成長。也不去問人生幾何,不去管世事沉浮。只想要用最單純的眼光去欣賞沿途的風景,在開心快樂時開懷大笑,在驚喜激動時手舞足蹈,亦在傷心難過時嚎啕大哭,不用刻意的去藏著,掖著,不用去在意別人的眼光,也不用流著淚還在掛著微笑……   我想做個無情之人,堅守著自己內心的城,不再接受感動,亦不再輕易的開啟心扉,吐露真情。那樣的話是不是就不會有傷心,難過;就是不是不會為了熟悉的陌生人,陌生的陌生人而去為難自己,傷害自己?這樣就是不是不會變得麻木不仁,隨波逐流?我淚眼問花花不語,亂紅穿過秋雨去……   有了溫暖才會有感動,有了感動才會有心動,有了心動才會有期待,有了期待才會有失落,有了失落才會有痛苦,有了痛苦才會有眼淚。心飛的有多高跌的就有多低,愛的有多深恨就有多切,傷的有多悲哭的就有多慘。到最后才發現這不過是所謂的緣分的陰謀,讓自己自導自演了一場叫做愛情,友情的悲劇戲碼。落幕之后也只能是多情的人捂著流血的傷口狼狽逃走,在流逝的時間中獨自療傷,可止住了鮮血,愈合了傷口,卻怎么也取不掉疤痕,也補不全靈魂的殘缺。   一滴清澈的淚滴連同縈繞在心頭的淡淡憂愁一同劃過臉頰,滴落在我掌心,微燙亦微涼。窗外的雨不知何時停止了憂傷,可我心中的憂傷依舊在泛濫,心情沉溺在憂傷中無法自拔。多么希望雨不要停,一直一直都在下,那樣的話時間就可以停留,黃昏就不會到了,而我也不用和今天道別,我依舊是個孩子,不用去想明天會怎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并不是每一場暴風雨后都會有彩虹,并不是每跨過一個挫折就會有屬于你的鮮花和掌聲。這一場風雨的結束意味著另一場風雨的開始,解決了這一個挫折就意味著另一個挫折的到來,生命生生不息,挫折和磨難源源不斷,只能在一次次挫折和磨難中變得堅強。   天晴了時間還是棄我而去了,做完著午后短暫的南柯一夢,我只有重新隱藏好多情和軟弱,披上無情和堅強的鎧甲,不去依賴誰更不去依靠誰。只是單槍匹馬的繼續闖蕩在跌巖起伏的風雨人生中,勇敢的披荊斬棘,勇往直前。在一次次挫折與磨難中成長,慢慢地變得無所畏懼,既不懼風,也不畏雨……   善變的天氣像極了善變的人生。早上天空還是晴朗的,此刻卻是變得陰沉沉的,很是壓抑,烏云承受不住悲傷的重量,任憑悲傷的淚水頃刻間灑落人間。   本以為又是一個可以忙里偷閑的午后,我坐在窗前隨手翻開了一本泛黃的宋詞,還未來得及陪著時光細細品味,就被淋淋瀝瀝的雨聲擾亂了思緒,一陣秋風拂過,帶著淡淡侵骨的微涼。   抬起頭,窗外的天空白茫茫一片,遠處的山朦朧在云霧泛起的憂傷中若隱若現,近處的雨滴落在紅磚綠瓦的屋檐上,敲響生命最后的旋律。   我怔怔望著窗外的雨絲,心中縈繞起一股淡淡的憂愁與悵然,合上了書無心再去讀一闕清雅的詞。   經歷過不少人生風雨的我,踏著凌亂的步伐,匆忙走過了二十載的春秋,本以為可以淡看一切繁華,不再多愁善感。可在這樣的冷落清秋節,隨隨便便的一場秋雨還是會無端地惹起心底里最初的情感。我也不想去阻止,這個閑散的午后,任憑自己隨著酣暢淋漓的秋雨,去放逐靈魂,讓靈魂任性而自由的去傾訴。   我知道自己修為不夠,做不到心如止水。在受傷之后依舊想要去懷念曾經殘存的記憶;嘗過無數次曲終人散的凄涼后依舊想要去邂逅一段能夠長存的緣分;依舊不愿意去相信緣分的渡口,風也蕭蕭,雨也蕭蕭,經流年也不過是獨留一地潮濕了的凄涼,到最后連凄涼也會被歲月風干,不留痕跡,只剩曾經的庸人自擾。   過了懵懂童年的我依舊像要像個孩子一樣,渴望成長,不懼成長。也不去問人生幾何,不去管世事沉浮。只想要用最單純的眼光去欣賞沿途的風景,在開心快樂時開懷大笑,在驚喜激動時手舞足蹈,亦在傷心難過時嚎啕大哭,不用刻意的去藏著,掖著,不用去在意別人的眼光,也不用流著淚還在掛著微笑……   我想做個無情之人,堅守著自己內心的城,不再接受感動,亦不再輕易的開啟心扉,吐露真情。那樣的話是不是就不會有傷心,難過;就是不是不會為了熟悉的陌生人,陌生的陌生人而去為難自己,傷害自己?這樣就是不是不會變得麻木不仁,隨波逐流?我淚眼問花花不語,亂紅穿過秋雨去……   有了溫暖才會有感動,有了感動才會有心動,有了心動才會有期待,有了期待才會有失落,有了失落才會有痛苦,有了痛苦才會有眼淚。心飛的有多高跌的就有多低,愛的有多深恨就有多切,傷的有多悲哭的就有多慘。到最后才發現這不過是所謂的緣分的陰謀,讓自己自導自演了一場叫做愛情,友情的悲劇戲碼。落幕之后也只能是多情的人捂著流血的傷口狼狽逃走,在流逝的時間中獨自療傷,可止住了鮮血,愈合了傷口,卻怎么也取不掉疤痕,也補不全靈魂的殘缺。   一滴清澈的淚滴連同縈繞在心頭的淡淡憂愁一同劃過臉頰,滴落在我掌心,微燙亦微涼。窗外的雨不知何時停止了憂傷,可我心中的憂傷依舊在泛濫,心情沉溺在憂傷中無法自拔。多么希望雨不要停,一直一直都在下,那樣的話時間就可以停留,黃昏就不會到了,而我也不用和今天道別,我依舊是個孩子,不用去想明天會怎樣。   并不是每一場暴風雨后都會有彩虹,并不是每跨過一個挫折就會有屬于你的鮮花和掌聲。這一場風雨的結束意味著另一場風雨的開始,解決了這一個挫折就意味著另一個挫折的到來,生命生生不息,挫折和磨難源源不斷,只能在一次次挫折和磨難中變得堅強。   天晴了時間還是棄我而去了,做完著午后短暫的南柯一夢,我只有重新隱藏好多情和軟弱,披上無情和堅強的鎧甲,不去依賴誰更不去依靠誰。只是單槍匹馬的繼續闖蕩在跌巖起伏的風雨人生中,勇敢的披荊斬棘,勇往直前。在一次次挫折與磨難中成長,慢慢地變得無所畏懼,既不懼風,也不畏雨…… +10我喜歡

文/劉中文   公交司機看她站著,說:“請坐,系好安全帶呀。”   她一挺肚子說:“你沒長眼,孕婦能系安全帶?”   車起步,閃她個趔趄。   她一手捂著肚子,一手指向司機說:“我孩子要是不保,你就攤上大事了!” 司機沉默不語,車一躥一躥地前行。    “呵!你報復!聳噠老娘!”    “對不起,是我太膽小怕事,一聽說攤上大事了,腿就打顫,油門就踩不穩……” “你裝蒜,出心使壞!”她指點著司機的頭罵起來。   一位小伙子急促地喊:“快停車,我不陪這潑婦‘墜江’……”   “是啊,重慶公交車墜江,就因為乘客對司機打罵!”      乘客們紛紛指責孕婦。   孕婦灰頭土臉地回到座位上剛坐下,卻又“嗷”地一聲站起來。   原來她不小心把放在座位上的幾個烘柿子坐爛了。兩個臀部粘滿了紅柿漿。   有位乘客調侃說:“你攤上事了,你攤上大柿了。”    車廂里“哈哈哈”一陣嘲笑。   她惱羞成怒:“都怨你這個爛司機。”說著,抄起乘客的拐棍,冷不防照司機頭右側橫掃過去。    司機哎喲一聲,頭一耷拉,撒手方向盤。失控的車與迎面奔馳而來的紅色小轎車“哐”一聲相撞。   小轎車上一死一傷。   死者是她丈夫。     +10我喜歡

( 創作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64hfh7u42476&aid=173430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