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夜寄情〉與阿東的網上對談 蕭之華
2013/09/18 20:08:52瀏覽466|回應0|推薦7
〈秋夜寄情〉與阿東的網上對談       蕭之華

 

 

            


 

 

〈秋夜寄情〉與阿東的網上對談       蕭之華

 

之華按:本站所貼之〈秋夜寄情〉配圖音樂版本,即引用自《台東狼部落格》,版主暱稱「阿東」。就其部落格版面初淺瞭解,阿東是一位帥氣加上才氣,很重視本土文化的戲劇愛好者和戲劇工作者。於我,則感激他對〈秋夜寄情〉的錯愛與傳播。

基於禮貌和感謝,引用的同時,我留了留言,不想阿東很快就給了我回應,真是難得的網上文字之交,更是我個人新春的一大樂事,特予轉貼,與網友分享。

 

◇◇

 

蕭之華留給阿東 的公開留言:

 

  謝謝您讓〈秋夜寄情〉這一支幾乎被埋沒,被遺忘的好歌,在您網站重新出土亮相,與網友及聽眾相見歡。尤其感謝原創「You Tube」費

心配上精緻唯美的畫面,使〈秋夜寄情〉更悽美感人。

〈秋夜寄情〉與〈楓林小橋〉均由蕭之華作詞,林家慶作曲,江蕾主唱。若論作詞作曲配樂演唱等結合的完美,〈秋夜寄情〉猶勝〈楓林小橋〉,是為江蕾小姐歌唱生涯的絕響。

 我是〈秋夜寄情〉與〈楓林小橋〉作詞者蕭之華,我有《風鈴夜語蕭之華部落格》, 歡迎光臨指導。 《 詳全文

 

◇◇

阿東 給蕭之華的公開的回覆:

 

真是幸會楓林小橋及秋夜寄情都很棒呢特別是這支秋夜寄情就好像它的主唱者江蕾一般質地幽雅單純卻不譁眾取寵喜歡它的人是不會遺忘它的它也不曾被埋沒只是一直珍存在很多過來人的記憶裡謝謝您賦予那個時代這麼些雅緻的好作品在這2011年之初.誠摯祝福您新春愉快喔《 詳全文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yc66&aid=8600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