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赴宴 蕭之華
2012/09/05 00:32:57瀏覽272|回應0|推薦7

.

赴宴 蕭之華

2012/09/05 00:23
 

 

         

 

 

 

            赴宴    蕭之華 

 

             妳精心為我擺上,妳的一桌豐盛。

             委屈妳辛勞了整個下午,還有早晨。

             妳希望我枵腹而來,像個餓鬼,

             好狼狼虎嚥,飽餐妳的海味山珍!

 

             不,我要模仿紳士赴宴,文質彬彬。

             帶來鮮花,獻給嬌貴的前世情人!

             憧憬燭光搖曳,與妳凝眸對飲,

             隨音樂相擁起舞,好助興催情!

 

             怎麼突然山搖地動?來了個大地震?

             霎時樓塌路斷,城市漆黑,餘震不停!

             親愛的,別耽心,摸黑我也會冒險前來,

             樓塌路斷情不斷,今夜,我願拼了性命!

 

                              二0一二年九月三日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yc66&aid=6816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