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夜,今夜 蕭之華
2012/03/15 14:18:37瀏覽136|回應0|推薦10

汤唯被爆拍性虐戏起家 全裸试镜夺下“王佳芝”

 

 

長夜,今夜    蕭之華

 

——寫給伊人

 

漫漫長夜寂寞,寂寞漫漫夜長,

有誰?來我枕畔?伴我同數綿羊?

不,是同聽滴答、滴答,時鐘度秒的廽響,

一聲低音是無奈,一聲高音是淒涼!

 

褪盡一身羅裳,枕手半眠半躺。

聽時鐘度秒,炙熱的凝眸,我向窗外張望。

有誰?那跨越時空的靈魂,敢跨進我綺窗?

來窺伺我的赤裸,雪月風情,幽幽馨香!

 

誰啊?誰從天外飛來?來我身旁?來我枕上?

踐我前世之約,接住我身子的墜落,吻的搖晃。

無須靦腆,不必怯場,別再可惜了這溫香的床!

今夜,何妨讓我們盡情演出,一床要命的荒唐!

 

     二0一二年三月十五日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yc66&aid=6218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