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螞蝗 蕭之華
2012/03/12 21:48:32瀏覽209|回應0|推薦8

.

 

 

.

 

.

親愛的螞蝗    蕭之華

.

我說妳是我美麗的螞蝗,

妳有柔軟的胴體,柔軟的心腸。

          妳有柔滑的肌膚,柔滑的吮吸渴望。

          我愛妳依附我吮吸我,咬住我緊緊不放。

 .

          我說妳是我親愛的螞蝗,

          妳吮吸我溫熱的血,傳染我難忍的癢。

          血是我給妳養生的愛,癢是妳給我窩心的難忘。

        吮吸吧!我親愛的螞蝗,只要妳美麗,只要妳健康!

          我說妳是我美麗的螞蝗,

          我願妳吮吸我,依附我身上。

          何必預約來生?其實我們的今生還長。

          妳且就吮吸到海枯石爛,讓我癢到地老天荒!

 

                   0一二年三月十二日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yc66&aid=6205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