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氣球 蕭之華
2012/03/07 20:25:49瀏覽103|回應0|推薦6

 

 

          氣球     蕭之華 

 

             ——改寫〈Mia的心〉

 

             鼓漲緊繃的氣球,再充氣,

             還在不斷地充氣,再緊繃鼓起,

             鼓漲得我奄奄嬌喘,

             緊繃得我瀕臨窒息。

 

             就這樣,我圓圓輕盈美麗,

             就這樣,我裝滿了人生的好奇。

             想飛,我的心,想自由任性叛離,

             只因我憧憬愛之旅,只因我寂寞空虛!

 

             

                           二0一二年三月七日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yc66&aid=618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