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史芬克斯的悲嘆 蕭之華
2012/02/27 03:20:28瀏覽237|回應0|推薦8

史芬克斯的悲嘆   蕭之華

 

 

——寫給Mia

 

 

為了一親芳澤嚐鮮,

 

我苦等妳,等了一千年!

 

等得我身心殘缺,

 

受盡風雨吹打,烈日熬煎!

.

 

 

 

才剛屁股坐熱,就起身棄我,不知去向,

 

但甩甩頭,飄妳幾根烏亮長髮,落我身上。

 

留下不散的,妳的體溫,體香,

 

妳青春胴體的,原始溫馨,原始芬芳!

.

 

 

 

就這樣,千年一遇,我掛肚牽腸,

 

史芬克斯我,卻隨歲月,早被妳失憶淡忘!

 

好意思?妳只瀟灑丟下一句,

 

很埃及,那年夏日的時光!

 

 

 

0一二年二月二十七日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yc66&aid=6153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