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夜寄情〉與阿峻網上對談 蕭之華
2011/07/21 12:13:38瀏覽254|回應0|推薦3

      〈秋夜寄情〉與阿峻網上對談    蕭之華

.

            〈秋夜寄情〉蕭之華詞,林家慶曲,江蕾原唱

   

不思量,

奈何又思量。

要遺忘,

奈何總難忘。

啊!~~~~~

情人,

別離以後,

人如楓葉飄零,

心如夜雨迷茫。

燈下,我想起妳,

秋風秋雨秋夜長!

且寄語,秋風秋雨。

告訴妳,我懷念妳。

別訴說,我獨自感傷。

告訴妳,我祝福妳。

別訴說,我情深一往!~~~~~

 

                          ***********

之華按:江蕾小姐主唱的〈秋夜寄情〉,幾乎被埋沒,被遺忘,好像是近來才又在網站被網友討論重視,相互轉貼流傳,阿峻的網站,就是轉貼〈秋夜寄情〉,點閱人次火熱的網站之一。

阿峻自稱是「一個愛上浪漫的人」,介紹他的網站說,「在這裡~播送...30年來收藏的~《黑膠唱片》...就是要和你.一起懷舊 ... 這份快樂~只有知音的你...最懂」。熱衷發掘並傳播《黑膠唱片》時代的經典老歌,對維護經典老歌,貢獻很大。我在他網站留言感謝他,很快,他就給了我回應。

 

◇◇

 

蕭之華留給阿峻的公開留言:

 

謝謝您讓〈秋夜寄情〉這一支幾乎被埋沒,被遺忘的好歌,重新出土亮相,與網友相見歡。〈秋夜寄情〉與〈楓林小橋〉均由蕭之華作詞,林家慶作曲,江蕾主唱。若論作詞作曲配樂演唱等結合的完美,〈秋夜寄情〉猶勝〈楓林小橋〉,是為江蕾歌唱生涯的絕響。 我是〈秋夜寄情〉與〈楓林小橋〉作詞者蕭之華,再一次向您致謝。 

◇◇

阿峻 給蕭之華的公開回覆:

江蕾~《楓林小橋》,《秋夜寄情》經典之歌,真的是越醇越香~永遠不被人遺忘    佩服您的~才華造就這令人難忘.懷念的經典旋律 

********

      (點閱下列網址,即可聆聽欣賞)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detailpage&v=JT6Cbu-6OlA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yc66&aid=545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