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噢!媽媽! 蕭之華
2011/05/03 11:37:46瀏覽354|回應0|推薦9

         

           噢!媽媽!   蕭之華  

        ——母親節追念慈母

 

 

       噢!媽媽!我的母親,

       多久了? 您走後直到於今?

       又逢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可是,我卻看不見您的身影,

       聽不到您的聲音。

 

       您給了一個我給我,

       讓您落得「小偷」的罵名。

       說您偷玉山白雪做我肌膚,

       說您偷玫瑰花朵做我臉形。

       更過分的是我的眼睛,

       說是您偷摘了天上的星星!

 

       噢!媽媽!我的母親,

       就像流水高山,您的恩情!

       要我怎麼回報?要我怎麼還清?

       感念您,願上蒼,保佑您平安,

       思念您,向雲天,我淚水不停!

 

 

       

                    二0一一年五月三日改稿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yc66&aid=5163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