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唐魚~手繪帆布鞋
2007/03/19 20:46:03瀏覽1474|回應0|推薦10

大家有看過我之前文章的就會知道,有一篇是名"中國強"的,那是在講我和我老婆在某一天去逛夜市買中國強帆布鞋的故事,在那幾天之後呢!!我把我們的中國強帆布鞋用手繪的方式加上了我特別的設計圖案。這就是我們獨一無二的品牌,獨一無二的帆布鞋"小飛俠"和"小仙女"。

"小飛俠"和"小仙女",一個是我的一個是給我女友的,兩雙的設計基本上是一樣的,都是由我們倆的名子去做設計基礎,一邊是"唐"一邊是"魚",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像鞋的名子一樣,一個上面是畫有小飛俠一個是小仙女,他們分別代表的是我們以後的小孩。(希望以後一男一女@0@)

這一畫之後,我便對手繪鞋有了濃厚的興趣,後來也幫我弟還有我朋友也各畫了一雙,給我朋友的那一雙是準備要送給他心儀的女孩的,我特別幫他設計了用女孩名子所繪製的花草,也在鞋子正面的白布上繪有男孩和女孩,上面還刻有名子,別具特別意義。

給我弟的則是我除了小飛俠和小仙女之後的得意之作,外觀為黑底白線,題材是充滿想像力的"日月奇幻組合圖",每個造型都充滿了獨特味道,在我畫完之後還愛不釋手,捨不得馬上給我弟。

另外我會在我畫過的鞋子上面都簽上我的簽名,叫做"唐魚",大部份都在右手邊鞋子的邊邊,以後如果在接上有喵到這樣的鞋子,那就有可能是我的得意之作唷!!

(上面是小飛俠鞋,下面是給我朋友的鞋子還有我的簽名圖,我弟的鞋子照片會在日後補上)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yacinthhome&aid=829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