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國現代女作家溫妮佛瑞德 沃克爾(Winifred Walker 1909 - 1965): 所多瑪葡萄樹
2019/09/27 00:25:20瀏覽595|回應0|推薦38

女作家是英國植物畫家,皇家威斯敏斯特園藝社的正式園藝畫家。下面摘譯自她的《聖經的所有植物》一書。

所多瑪的葡萄樹是聖經裡的植物之一,蛾摩拉田園所生的,他們的葡萄是毒葡萄,都是苦的”——申命記 32:32

這種植物看起來像火焰紅外皮的番茄,但不能食用因為充滿黑色種子混合著像骨灰的柔滑毛髮。這種灌木林可長到4尺高,枝幹向四方延伸,葉子邊際長成波浪形,花朵像馬鈴薯花。

所多瑪葡萄樹覆蓋死海大部分的地區,被稱為死海的水果灰燼和骨灰。


( 創作另類創作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angyingtsih&aid=12971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