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到底哪位網紅才是真正的好喝業配王?!瑞穗調味乳引發網紅大亂鬥!
2022/11/27 14:13:21瀏覽12|回應0|推薦0

網紅網成立公司流程紅我愛你

在這個數彰化會計師推薦位2.0的時代,每個人都可以在網路上秀自己,不管是自彈、自唱,還是自編、自導、自演……有任何意見也能大方表達!但有才的人很多,為什麼有的人偏偏特別紅,連躺著不動都比你有意思?很簡單,靠的就是一個字:誠!

瑞穗調味乳邀請五位當今線上誠意網紅,用他們感天動地感動你的超高誠意,挑戰三道關卡——平面、廣播和短片,從表情、聲音、演出三方面,進行好喝創意PK挑戰賽,關關精彩關關狂,硬是要讓你知道瑞穗調味乳有多好喝!

在過去大學期間,有很多人升學選擇會計這行業,有許多許多原因讓人想要在會計業努力,也為了成為會計師,不僅可以在生活中獲得假日的清閒,還可以在上班的時候看到形形色色的人,以往都會覺得會計師比較難相處,在計算能力方面很好,但也代表比較理性,如果要成為一名稱職的會計師你需要具備的有,細心不出錯的感覺,還要對金錢上或是未來市場眼光比較獨到,會計師可不是簡單的職業,更不是很好考取到的,我們可以看到有許多小公司的會計員會選擇外聘,尋找店家的協助,幫忙記帳處理公司大小事,這樣的方式除了可以交給更專業的團隊外,也可以有效分工合作。如果你正在因為沒人處利帳務的文題很煩腦,當然不可能找小孩幫忙操作,所以這時候會計師事務所的會計,就可以有效的幫助你在下班之餘,還譨有多餘的自我時間。

亞當台南會計師推薦、夏娃和阿翰的選擇

一邊是亞當,一邊是夏娃,左右都是阿翰為難了自己!模仿能力強到爆棚的阿翰,在這張圖中大開影分身,就是為了要用兩倍的阿翰之力,展現瑞穗牛乳加上優質蘋果美味搭波的境界! 

 

很多人在設立公司的時候會思考到底資本額需要放多少錢,這也是在設立公司流程中很重要的一環,因為資本額就是要能夠支撐公司初期的營運開銷,所以一般會計師會建議設定在10萬元以上,其中包含開辦費、會計服務費、辦公室租金等等,這些費用加起來其實很容易就超過10萬了,如果存入的金額太低,反而會遭到主管機關關切,未來要做增資的機會也比較大,而進行增資變更就要多出一筆變更設立的費用,如果是有考慮申台北營登推薦請貸款或補助的話,就直接建議把資本額設定在50萬元或100萬元以上會比較好,因為現在銀行貸款和各種政府補助所能申請的經費額度都是以資本額為限的,例如常見的青年創業啟動金貸款申請條件之一,就是登記出資額必須站事業體實收資本額的20%以上,那資本額作為營運資金,只需要放在戶頭當中等到驗資完成後,就可以提領出來給公司做必要的開銷了,所以一般來說最多1-2天就可以動用,但千萬要注意,不要一次全數領出來,如果經過調查沒有證據證明資金用途,可能會依照資本額不實的因素而被進行重罰。所以這點千萬要注意,不要一驗資過了就想把全部的錢領出來,每一筆的進出都是要有會計帳紀錄的,以做日後憑證審查。

有時候就是這樣,我會被固定的思維所侷限,會覺得記帳推薦的方式就是從記流水帳開始,但如果一開始就打破自己的前提,或許就會發現海闊天空的一面。
不要記流水帳,那麼我要怎麼知道自己的「每月開銷總額」呢?我目前的方法是去紀錄這兩件事情:
1.放進皮包的現金(通常是領錢時,但也有可能有其他原因,但就是把放入皮包準備花掉的現金記錄下來)。
2.使用信用卡的消費。
只要記住這兩件事情,那麼我一樣可以知道我每個月的開銷總額,達到我記流水帳時一樣的目的,可是節省了 90% 以上的記帳時間!
為什麼?因為我一定不可能隨時隨地在領錢,我只要隔一週或隔兩週皮包快空了,需要領錢時,把「放入皮包的現金」記錄下來即可,這些在皮包裡的現金一定有一天會花完,所以換個角度說,我就紀錄下來我「即將」花掉多少錢了。對我來說,日常的飲食、交通、旅行,我都習慣用現金消費。所以這樣說起來,什麼時候會用信用卡消費呢?那就是要「購買額外的東西」的時候。額外的東西,可能是為了自己的享受,或是非立即且絕對需要,而因為每一次信用卡消費,在我的記帳方法中就是一個「特別而獨立」的事件,這可以有一個很自然的記帳效果,那就是記帳當下,就是提醒我自己。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5bemusre&aid=177598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