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球第二僅次橫濱,百萬人到台南「抓寶」創造15億商機
2022/11/23 10:32:10瀏覽16|回應0|推薦0

台南市政府與Pokemon GO舉辦的「Pokemon GO Safari Zone in Tainan」活動,為期5天讓台南市成為大型抓寶聖地,也吸引101萬人次到府城遊覽。總計這次抓寶活動,替台南市帶來15億元的觀光商高雄營登推薦機。城市結合寶可夢遊戲,這次人潮更是僅次於日本橫濱排名第二。

1日開始,寶可夢許多稀有限定款降臨台南,不少玩家紛紛湧入,甚至還有旅行業者推出抓寶行程,當地飯店和旅社的住房率更是大大提升彰化會計師推薦。事前台南市觀光局預估,這5天的抓寶盛會至少會吸引20萬人潮到台南市,應可替當地帶來3億元的觀光商機。

我是以非本科生進入會計師事務所,這是一家小型的事務所,當我進去做了一段時間後,我真的有想種想要做到退休的衝動,因為我本身只有內帳經驗,我起薪是25K,兩個月以後會依照客戶的數量進行調薪,客戶也變得更多了,另外大家很關心我的加班費的部分,基本上是以獎金的方式,例如每兩個月就會發一次營業稅獎金,或者一年一次的結算獎金,據我所知大部分的小事務所都是以獎金代替加班費的方式,基本上這樣的方式真的對動作快的人來說會比較好,除非是會計師強迫加班,但我是可以看自己速度決定加班,我進公司一年有12天的特休,基本上如果沒有急忙的事情,一個月可以排一天特休,另外我們也有旅遊津貼是按照年資發的,年資1-2年領5000元,待越久領越多,那像我們事務所是有提供咖啡,跟準備一些零食,我覺得我們事務所算是比較有制度,我們會計師會排出一年的工作時程,規劃每一年要做什麼,這樣對我們跟對客戶也都比較好,我目前是負責46家客戶,之後應該還會再增加,所以對我來說真的管理者很重要,因為管理者有不一樣的思維,上班感覺就會非常不一樣,所以我覺得我算是很幸運的了。

台南市觀光局也表示,這次吸引101萬人次,其中外國玩家就至少超過1成,當中又以日本和香港的玩家最多,另外包括韓國、馬來西亞和歐美等國家玩家也不少,足見寶可夢的魅力無限,這次也替台南帶來國際能見度。

成立公司通常我們籌備一組資金,這些資金會用於成立公司還有所有公司的費用,都將從這筆資金中使用,成立公司會需要一筆資本額,當你彰化開公司推薦成立公司時,這筆資本額將成為公司的盾牌,可進可退,讓你在處理公司的所有金錢事務上更為順利,但在處理這些資本額之前,成立公司流程是需要先預查公司名稱後申請預查核定書,然後再進行開戶,並且交由會計師驗資,才會完成,這些動作都是必要的,如果你想交由專業的會計師事務所,給予會計師辦理的話,成立公司流程的整筆費用,大約會落在8000~15000之間,價格的浮動要依照成立公司的規模以及資本額還有其他因素決定,這是目前市面上的行情,當然也有可能異成立公司流程動,建議直接詢問會計師會比較準確哦,也可以在成立公司之前就先諮詢相關文件,還有流程,我想會計師都會樂於與你討論這些成立公司的申辦流程,而會計師協助你申辦也是會需要跑上跑下,準備資料並且填寫,這些服務的費用也是應該收取的。

你常常遇到這樣的情況嗎?「到月底就要吃土」、「不知道自己把錢花到哪裡去了」「要等到發薪日才有錢」,甚至月收入高,卻還是月光族,賺多少、花多少、卻沒有存多少,是許多人的痛點,到底要怎麼控制花費,才不會讓生活的財務吃緊呢?理財第一步就是要先學會記帳,只有學會記帳才能讓你找到可以改進的消費習慣,透過記帳推薦的方式,還能讓你存下一筆錢累積財富,通往有錢人的道路。每天花一點小錢,長期累積起來後會有多少錢,您有想過嗎?比如很常碰到商品第二件五折、買1送1等等,然後下意識就會多拿一件這種不經意的小額支出,其實累積起來也是很可觀的程度,更可怕的是,這種下意識、不經意的消費,很容易在檢視開銷時被忽略!我們在日常中都會養成一些「無意識」的消費習慣,當我們從錢包掏出零錢時,可能已經失去了花錢的實感,但日積月累下來也會形成一筆不小的資金,必須更重視這筆消費是否有需要,或是能否找到更便宜的替代方案。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5bemusre&aid=177564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