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端午夏遊花蓮(2) 花蓮港晨曦 1040620
2015/07/15 22:59:23瀏覽1086|回應2|推薦42

端午夏遊花蓮(2) 花蓮港晨曦 1040620

這次的端午花蓮遊,住宿地點全由老弟決定,我能盡情發揮的就是,趁大清早開車隨意逛,憑行前大致瀏覽過花蓮地圖及UDN部落格文複習景點,選定花蓮漁港的向日廣場,當作晨遊目標。天矇矇亮叫醒老婆,開車出飯店,直奔濱海路,循指標找到花蓮漁港,向日廣場旁的觀日樓,正好有幾人在等日出,晨曦從太平洋遠方的雲層間露出紅蛋黃,隨手就以看日出的剪影當主題。

等太陽再高昇些,就只能轉移目標拍漁港晨景,沒有人聲吵雜,安靜的漁港景色在晨光中透出金黃的色澤,應該是東部海港最佳賞景的時刻,若是傍晚,落日被中央山脈給擋住,景色相對會遜色不少。

出漁港後,就近再往北到奇萊鼻燈塔及七星潭原野牧場取晨景,有陽光的早晨加持下,海景山色怎看都愜意。轉回飯店用早餐前,補拍飯店前的六角柱仙人掌花,好花就連蝸牛也拼命爬在尖刺之間遊移。 

美崙飯店往東南方眺望

向日廣場觀日樓看出

雲間的日出

花蓮漁港 一片靜瑟

再等太陽高昇一點 拍完後就改目標囉 

向日廣場 有特色的屋子 改日再找機會來逛 觀光魚市

側拍觀日樓

觀光漁市

晨曦中的觀日樓

轉個180度 回頭拍漁港倒影

月見草要打烊了

串鼻龍

牽牛花

文殊蘭

龍眼

奇萊鼻燈塔

野豇豆

七星潭定置網漁船

四八高地前的海灘 七星潭最南端

晨曦金光中的船影

原野牧場

紅露兜樹

欖仁

六角柱仙人掌花

晨光中的美崙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1123&aid=25979209

 回應文章

simm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17 16:02

很喜歡第二張牽牛花~~光影好溫柔

史瑞克1(hw1123) 於 2015-07-17 21:27 回覆:
那是清晨朝陽斜射光的光影 恰好有暗背景 就有機會按快門留影囉

ggcrab 賞櫻衝一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16 08:39
蝸牛不怕刺?仙人掌照樣輾過它,好震驚。詫異
史瑞克1(hw1123) 於 2015-07-16 11:41 回覆:
六角柱仙人掌的刺都長在邊上
面是無刺的 蝸牛努力往上旁到頂
發現無路可走 回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