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安得奧斯卡獎 - 蘇貞昌、蔡英文臉書道賀
2013/02/25 14:40:33瀏覽269|回應0|推薦10

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在台灣時間今(25)日舉行頒獎典禮,國際導演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奪得最加導演獎。民進黨主席蘇貞昌的臉書立刻寫道,「恭喜李安導演,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獎。」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表示,「恭禧李安得到奧斯卡最佳導演獎。」

高雄市長陳菊也在臉書表示,恭喜李安導演以《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一片,獲得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導演獎的肯定,「感謝李導,讓大家的生命更加精采!」

民進黨立委蕭美琴則說,「恭賀李安獲最佳導演,台灣總算有件好事!」民進黨立委陳其邁也表示,「恭喜李安導演,榮獲奧斯卡最佳導演獎!」 (林修卉/NOWnews)


-------------------------------------------------------------------


李安獲奧斯卡最佳導演 - 藍綠臉書賀:台灣再發光!

執導《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一片的導演李安今(25)日奪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導演獎,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前主席蔡英文第一時間在個人臉書(Facebook)上po文,恭喜李安得獎,新北市長朱立倫更以「台灣再發光」一詞,恭喜李安獲得第85屆奧斯卡最佳導演獎。

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在本屆奧斯卡入圍11項大獎,先是拿下「最佳攝影」、「最佳視覺效果」獎、「最佳原創配樂獎」,最讓人激動的就是競爭激烈又難猜的導演獎,也由李安導演奪得。

李安導演上台領獎時感謝原著作者、製片,還有提到男主角蘇瑞吉以及所有的演員。當然,他也不忘別感謝台灣,李安說,「沒有台灣的幫忙我無法完成這部電影,我想感謝所有在那裡幫助過我的人,特別是台中市政府,還有我的印度劇組、加拿大劇組。」 (政治中心/NOWnews)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rt633&aid=7337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