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文字間的搞笑對白
2007/11/27 01:14:30瀏覽613|回應0|推薦7

1對7說 : 站直了,别見了人就點頭哈腰的。

3對m說:你弓着身子累不累。

一對二說:切,不就比我多一條道道麼,真以為你量多啊?

二對三說:大哥,有個比你少兩把刷子的人,說你只會划道道。

9對6說:倒什麼立,當心腦溢血!

o對q說:你以為你是歌星王菲?腦後扎個小辫!

0對8說:你鬆開腰帶,就和我一樣富態。

8對3說:你減肥也太過分了,那半邊呢?

w對m說:學我躺着舒服.

m對w說:誰說的?還是趴着舒服.

2對z說:做人不能太硬。

您對你說 : 你知道你在我心上的分量嗎?

司對同說:受傷了?還拄着拐杖呢!?

比對北說:夫妻一場,何必鬧離婚呢!

巾對币說:兒啊。你戴上博士帽,也就身價百倍了。

臣對巨說:和你一樣的面積。我却有三室兩廳。

晶對品說:你家難道没裝修?

吕對昌說:和你相比,我家徒四壁。

自對目說:你單位裁員了?

茜對晒說:出太陽了,何不戴頂草帽?

兵對丘說:看看戰争有多殘酷,兩條腿都炸飛了!

且對但說:胆小的,還請保鏢了?

大對太說:做個疝氣手術其實很簡單。

日對曰說:該減肥了。

土對丑說:别以為披肩長就好看,其實骨子裡還是老土。

寸對过說:老爺子,買躺椅了?

由對甲說:這樣練一指禪挺累吧?

木對术說:臉上長顆痣就當自己是美人了。

叉對又說:什麼時候整的容啊?臉上那顆痣呢?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rt633&aid=140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