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可以通過學習人工智能成為大師嗎?
2020/04/24 17:15:42瀏覽267|回應0|推薦0

到目前為止,人工智能本身還不是一門完整的學科。“人工智能”一詞本身很容易引起誤解,因為人工智能是一門涉及許多基礎的學科,包括計算機科學和數學。另外,例如腦科學,神經科學,電子學等,它實際上是一個跨學科領域。在這些領域中受過訓練的任何人,如果願意花更多的精力學習人工智能,那麼他可以學習並且可以進入人工智能領域從事研究。

IVE工程全新ai人工智能課程- 人工智能及機械人學高級文憑,供了對機械,人工智能編程,自動化和系統整合領域的知識和技能的全面培訓,以配合工業4.0、智慧城市,及人工智能及等機械人新興技術的發展。

教育部已批准設立人工智能專業,因為人工智能的發展方向相對較熱,而且許多地方,企業和國家機構都需要人工智能。因此,開設了一個專業來自覺地訓練這一領域的人。我認為這可能更多。從滿足社會需求的角度來看,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如果您想成為頂尖的人工智能研究學者,就無法直接學習人工智能。如果想成為所有人,則必須從剛才提到的特定科學入手。例如,如果您想根據哪個領域來跨過其他領域,則必須首先對自己的領域有透徹的了解,然後再做一些跨領域的事情,這可能成為每個人的事情。作為一個 ”

因此,我認為直接進入人工智能學科的學生很像過去幾年從管理學本科專業畢業的人們。這些真正從事管理研究的人通常會做不到,因為管理的基礎不是管理。,但在不同的細分中。因此,從這個意義上講,要做交叉學習,我們必須首先為自己打下堅實的基礎,然後再跨入其他領域,以便我們能夠在人工智能研究中做好工作。因此,我認為教育部可以採取任何措施。如果有社會需要,教育機構應該在培養人才方面進行這種投資或指導。我認為還可以。沒問題,但是研究需要頭腦清醒。

相關文章:

人工智能的應用領域

人工智能在人工智能中意味著什麼

如何邁出學習人工智能的第一步?

人工智能輔助診斷技術在醫學領域的應用與作用

人工智能輔助診斷技術面臨的問題和挑戰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mphreyr&aid=13273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