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03/15 15:50:51瀏覽631|回應0|推薦5

昨天 看超級星光大道時

聽到這首歌- 張學友的 一路上有你


作曲:片山圭司
填詞:謝明訓

你知道嗎 愛你並不容易
還需要很多勇氣
時間一到 好多話說不出去
就是怕你負擔不起

你相信嗎 這一生遇見你
是上輩子我欠你的
是天意吧 讓我愛上你
才又讓你離我而去

也許 輪迴裡早已註定
今生就該我還你
一顆心在風雨裡
飄來飄去 都是為你

一路上有你 苦一點也願意
就算是為了分離與我相遇
一路上有你 痛一點也願意
就算這輩子註定要和你分離

對裡面的歌詞好有感覺唷! 尤其是第一句

愛你並不容易 還需要很多勇氣
讓我好有FU唷! 愛這東西好難好難懂唷!
好像是天意 又好像是哪輩子欠的債
愛 ~ 真的是需要勇氣
曾經在一個談話性的節目 聽到了這番話
有些愛是讓人幸福的 但是有些愛 卻是不方便的愛
讓對方造成壓力 讓對方不快樂
 
一件事有好多面 就在於你 是從哪個面去看待事情
 從不同的面 去看待事情 心情、看法也不盡相同
愛情也是一樣 別都一直站在自己那面 看待你們的愛
有的時候 應該站在對方的那面
 
以他的角度出發 設身處地的為對方著想
 包容她 相信他 更愛她
那我相信一定會 一直會很幸福地走下去
一路上都有你的陪伴
↓高中時,攻玉山所拍,一路上都有加油聲的陪伴,讓我不害怕不孤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i0135&aid=2746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