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說自話的扁氏咒語-〝公投是台灣對抗中國共產黨極權體制最有利的武器,也是最佳的TMD(飛彈防禦系統)〞
2007/07/09 13:54:01瀏覽322|回應0|推薦0

自說自話的扁氏咒語-公投是台灣對抗中國共產黨極權體制最有利的武器,也是最佳的TMD(飛彈防禦系統)〞

 

一個理應帶領台灣百姓過好日子的領袖,竟然提出連自己都不會相信的說法,還希望大家會跟著他去做?難道善良的台灣百姓在他的眼中,是那麼的好欺騙好欺負?我不相信善良的台灣百姓,會再次的允許阿扁來傷害我們生活在寶島台灣的父老兄弟姊妹、親朋好友及鄉親故舊,想想看假若阿扁說的是真的?那麼我們還需要去買武器來保護我們嗎?真若阿扁說的那這些軍購省下來的金錢,可為全台灣同胞謀多少福利呢?哇塞!天下要太平了?這可能在小朋友玩遊戲中,都不太可能發生的事,卻在阿扁自己起覘的咒語中,經由美國華盛頓郵報昨天刊出陳水扁總統專訪內容告訴了全世界的人,希望天祐台灣,不要讓全世界的讀者對阿扁貽笑大方的說詞,誤導了寶島台灣純真善良的形象。更嚴重的是假若阿扁說的是假的或是自己一廂情願不顧現實自以為是的想法,這將會是多麼危險及可怕的事情,稍一不慎將會把我們在台灣的全體百姓帶到一個萬劫不復的境界,我實在是不敢再往下想了。

 

有人或許會質疑真的會是這樣子嗎?我現在真的不知道?但我知道的是由過去七年的經驗,這一個曾經或許為部份善良台灣百姓寄予希望的阿扁,是一個不能被信任的,貪贓枉法無能的,會將我們善良百姓帶到一個水深火熱不能過好日子的當權領導人。那麼身為擁有神聖一票的我們,到底能做些甚麼呢?

 

我以為我們一定要不妄自菲薄,我們要尊重我們手中神聖的一票,在2008的選舉中,用我們的智慧,真正的選出能帶領我們台灣百姓追求快樂生活的好領袖,我們要對所有的後選人,聽其言觀其行,並選出能確實做到其政見的後選人。

 

我相信馬英九先生及蕭萬長先生是真正能帶領我們過好日子的2008年總統及副總統後選人,讓我們挑戰這兩位正直有擔當有能力的台灣人,組成一個大有為的經營團隊,帶領大家再創造寶島台灣每一位百姓的幸福生活。只要大家一同用心努力,我們一定會成功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esintl&aid=1078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