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什么麻煩
2020/06/03 09:25:10瀏覽14|回應0|推薦0
  白楊沒好氣道,你們這是在忽悠我吧。

  “少爺,藍霜所說的那種不知道,意思是我們明明對豐禮這個人很熟悉,但一點都看不透他的那種不知道,并非不認識這個人”

  牛健在邊上解釋。

  “原來是這樣,熟悉的陌生人對吧”?

  白楊一副你們三人是不是有基情的樣子問。

  “對,就是少爺說的這樣,不過少爺你的表情好奇怪”

  牛健點頭,看著白楊一臉古怪道。

  “別在意我什么表情,我就問有沒有麻煩”?

  白楊擺擺手示意不要在意這些細節,問道。

  “不知道,應該沒有什么麻煩”

  藍霜想了想不確定的說。

  “那沒事了,回去吧,路上你們給我說道說道這個豐禮是什么樣的人”

  白楊帶頭往前走。

  一路上,經過藍霜和牛健的述說,白楊大致的了解了一下豐禮這個人。

  鎮守大人家的三少爺,讀書人,沒有練過任何武技,對人和善,不招惹是非,甚至經常做善事,文采在德陽鎮中堪稱第一!

  總結起來,豐禮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然而就是這樣一個人,卻得到了藍霜和牛健一致的‘不知道’評價,就讓白楊對這個人有點留心了。

  “信息量太少,不過有一點可以肯定,對方的出現絕非偶然,我第一次來這里找清荷,他恰好就出現了,天底下哪兒有那么巧合的事情”

向您推薦:工業用縫紉機   乾燥機  CODY SANDERSON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yu26&aid=137684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