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你幸福
2012/01/06 06:21:50瀏覽9|回應1|推薦0

落葉鋼琴版  

 

『遇見了一個女孩,是我的型‧‧‧』

今天,你的臉書上,出現這樣一段話。

朋友們紛紛鼓勵你,勇敢去追求她。

 

我盯著這一段話,久久無法反應過來。

心裡有什麼在痛著,微微地痛著,狠狠地痛著。

百般複雜的思緒,說不出是嫉妒,還是感傷。

 

早就失去你了,不是嗎?

早就放下了,不是嗎?

那為什麼你有了新的愛情,我卻會難過呢?

 

我想,應該是我一直不肯承認,我和你之間,早就不留痕跡了。

我假裝,你還是牽掛著我,就像我始終惦念著你一樣。

我假裝,你還是愛著我,就像我始終不肯把你忘記一樣。

 

不能再自欺欺人了,是吧!

你早就忘了我,早就把這段感情放進回憶裡了。

才會邁開了腳步,準備追求下一段愛情。

 

未來,你應該也會用盡全力去愛她吧!

 

請好好珍惜她,讓她幸福,也讓自己幸福。

我知道,在你開朗的笑容背後,一直有著許多的寂寞。

你渴望真愛,渴望有人懂你,渴望有人相伴。

 

只可惜,我並不是那個能讓你幸福的人。

我們曾經很幸福,只是,我們都無法讓那樣的幸福延續。

愛情,就在爭吵和絕望中,漸漸地失了原有的樣貌。

 

你和我,沒有人說出分手這二個字。

沈默地選擇了各自的方向,沈默地退出彼此的生活。

沒有眼淚,沒有藕斷絲連,瀟灑得像是未曾愛過似的。

 

是我,不想面對愛已遠走的事實。

總在心裡抱著一絲期望,以為這只是暫時的分離。

以為只要愛得夠深,二人終究會在一起。

 

原來。

你早就從我們的愛裡畢業了。

而我這個留級生,也該離開了。

 

只希望,偶爾你也會想起我。

想起那段深深愛過的歲月,想起那美麗到無可復加的愛情。

然後,和我一樣心懷感激。

 

謝謝你。

謝謝你曾經愛我。

謝謝你給了我難以忘記的幸福。

 

 

祝你。

幸福。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ne&aid=8404553

 回應文章

遺忘@guest
Re: 祝你幸福
2012/01/18 12:57
愛情需要兩個人同步走
有時得等一下落後的人 有時得適度的追趕一下
在快慢之間取得一個平衡的步調
如果有一方決定離開這條路
能夠真心祝福 也是另一個完美的結局


版主回覆:(01/16/2012 05:55:50 AM)


祝福,是真心的,
只是,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