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熱天泡溫泉的泳裝少女
2009/07/02 22:16:07瀏覽3852|回應2|推薦15

多年前,為了配合地方中心的假溫泉專題

曾經奉命到某溫泉勝地,要拍到溫泉水回收再利用的證據

報社打算派個專業攝影記者,讓我帶著進去

就是那種餐廳附設溫泉浴室的地方

我不知道聯合報有女性攝影記者

很羞澀地擔心,這可怎麼辦才好

進了浴室,要不要脫衣服呢?

她為了隱藏攝影設備,一定會穿很多

屆時,門一關,一件件地脫下來

就在我擔心不已的時候

報社從高雄派個比我還壯的男記者來

可見聯合報地方中心的長官非常幽默

認為兩個大男人一起泡溫泉,裸裎相見

溫泉浴室的老闆應該不會懷疑

合理的要求叫訓練,不合理的要求叫磨練

地方中心的傳統是,省下訓練,跳過磨練

我們直接鍛練

跟攝影記者進了浴室,門一扣上

他沒脫,我也不脫

攝影記者認為,我這個駐地記者應該善盡職責,脫光了下去泡

然後玩水玩得稀哩響,掩護他去後頭偷拍

馬的,報社連洗溫泉的錢都沒給我,還想叫我脫

萬一他偷拍到一半被發現

恁伯難道要光著屁股跑給人家追?

男子漢,大丈夫,說不脫,就不脫

攝影記者沒辦法,嘆了一口氣,端著相機就到後面去了

留下我一個人,在溫泉浴室發呆

不時要從門縫裡偷瞧,如果聽到有人喊打

至少要跑得比攝影記者快

天佑聯合報

攝影記者安然脫身,我們倆連耳背都沒濕,付了錢就溜

昨天到兆豐農場採訪溫泉標章新聞

第一個想法就是「有沒有回收溫泉水?」

兆豐農場只差沒把頭砍下來掛保證

人家是花了六千多萬元,先用衛星探測,再找溫泉專家踏勘

鑿井就花了三千六百多萬元,建溫泉會館又花三千萬元

新光集團不會拿集團信譽開玩笑,水質自然是啵兒棒

為了能上電視、報紙新聞

兆豐農場不惜重資,給女員工放假,拜託穿泳裝上鏡

果然就有員工為了公司,不惜穿比基尼上陣

廿來歲的小女孩,青春洋溢

一群電視台攝影記者大哥,冒著卅幾度高溫

肩頭扛攝影機,鼻頭流鼻血

非常給面子,在溫泉池邊拍了半個多鐘頭

( 在地生活花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敬業的員工
2009/07/26 10:28
果然全國出現在鏡頭上的泡湯女郎都是員工,哇,真是青春無敵啊

雅欣
太好笑了
2009/07/13 22:44

看到一半

我就笑到肚子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