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信仰告白及芥菜種小組簡介
2011/02/10 17:55:57瀏覽410|回應0|推薦4

        在我的信仰過程中,神在我身上一直有很特別的作為。28歲嫁給一個信仰虔誠的基督徒,從他身上我了解到什麼叫「基督徒」。他即使有債務,但依舊按月什一奉獻,上教會、司琴服事、每天勤讀聖經,還有最讓我佩服的是:他對所有事的「正向思考」,還有一切生活以「聖經」的教導為依規。

    30歲生下元元,在一切感覺美好幸福的時候,主將他接回了天家。雖然他的離去很突然,但這樣的方式,對我及家人又何嘗不是一件幸福的事呢?

    三個月後,我在長輩的期待下受洗為基督徒,不過在長達七年的歲月中,並沒有活出基督的樣式。一位好友的話點醒了我,她說:看妳似乎擁有的很多,但就是缺少了些什麼東西?當下,我懂她的意思,應該就是屬靈的氣質吧!後來在神的帶領下,我重回「懷恩堂」這個大家庭。感謝蘇傳道夫妻對我的關心及鼓勵,也邀我一起加入「璞石兒」的事工,期間雖然犧牲假期,但從神而來的祝福是多而又多的。

    也在蘇傳道的耳提面命及美玉姐的熱情邀約下,加入了「芥菜種小組」在小組裡彼此關心代禱,分享及互相鼓勵,謝謝姐妹們給予心靈上的安慰。

    呵呵~小組的姐妹們個個多才多藝、身懷絕技,以下是成員介紹:

佩媖姐~手藝一級棒,期待一圓「福音&咖啡飄香」的夢想。

秀蓮姐~為財務數字把關,是理財高手。

美玉姐~活力四射,歌唱、舞蹈難不倒她,是小組的靈魂人物。

春美~一雙編織巧手,串起幸福的未來。

美珍~用愛來關懷別人的需要,無私奉獻~「合家歡」。

素紀~關懷弱勢,用愛點亮每一顆心。

麗香~虔誠服事,愛家的好榜樣。

絜巾~流利的外語,搭起與世界溝通的橋樑,Good Job

雪花~教育的園丁,培育未來主人翁。

「芥菜種小組」,承接從神而來的祝福,一起讓生命發光發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lawin&aid=487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