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偷放臭屁的胖先生
2006/02/26 00:48:30瀏覽115|回應0|推薦1

我右手邊的這位胖先生,你真的是太過份了~~~~~

音樂廳的節目精彩極了,我卻要忍受你的惡氣,雖然我要說,你很高明,全部都是無聲的屁,但是真是臭得可以。

而且,放一個也就罷了,你卻接二連三的,不定時的,換了各種姿勢,放了至少有20個無聲超臭屁,讓我一直往左邊的馬利靠去,他身上還好有Body Shop的超香精油,我不時的去呼吸一下新鮮空氣,更恨不得把我的鼻子整個塞在他的胳肢窩下。

我建議,音樂廳的票劵上的注意事項應該再加上一條~~~~
凡有放臭屁之習慣者,請勿入場,以免妨礙其他觀眾的權益

因為真的是太臭了,又不能離席,放屁者不能跑,聞屁者也不能跑,苦啊~~~~~嗚~~~~~我想他右手邊的女朋友,一定也會跑了,哇~~~~~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tfjsw&aid=188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