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陸箜篌之旅~飛機驚魂
2007/03/08 22:13:09瀏覽806|回應0|推薦8

     玩了八天,大家也累了,每天都早早起來去遊玩,下午和晚上又要上課,還要熬夜打牌,很辛苦吧!想到今天能在家裡柔軟的床睡覺,不用擔心會被踢下床,心裡就很高興,恨不得馬上飛回台灣。一大早,全團就到北京機場,辦裡登機手續了,即將揮別大陸,多多少少有一些不捨。

   飛機平穩的起飛了,我們看著北京越縮越小,到看不見,一切都是那麼的順利,飛機上的餐點,也還不錯。就在我們靠近香港,準備降落時,機長特別廣播,氣流有一點不穩定,請大家繫好安全帶,不要任意走動。我本來還不以為意,沒想到居然那麼嚴重。

    一開始就跟小亂流一樣,只是晃一晃而已,有點想吐,但是還可以忍,越靠近地面,晃的越大,到最後簡直變成雲霄飛車,整個人都被甩的騰空了,前面的小孩子一直尖叫,只差沒來個360度大旋轉,機艙中瀰漫著緊張的氣氛。隔著走道坐我旁邊那位婦人,因為太緊張,還得吸氧氣筒。

    飛機嘗試了好幾次的降落後,終於升空,機長馬上用英文廣播,說我們要飛到馬尼拉。英文沒幾個人聽的懂,我只聽懂馬尼拉而已。全機人心惶惶,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機艙中瀰漫著嘔吐的味道,我旁邊那位婦人,還嘔吐到走道上,搞的我也非常想吐。

    我們詢問了空姐,才知道香港有颱風,所以我們無法降落,只能飛到菲律賓馬尼拉,因為油不夠,無法飛回北京(飛到台灣就好啦!又近)。

    我們就抱著忐忑不安的心,飛往菲律賓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uanya&aid=800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