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個女人 ...
2010/10/17 08:19:30瀏覽341|回應0|推薦17




三個女人
 


一天,一個非常窮的男裁縫坐在河邊縫衣裳,

一不小心他的銅頂針掉進河裡,他急要命一直向上帝祈禱想要回頂針。

上帝聽到了祈禱終於出現了。

上帝問道:
"
我親愛的孩子,你為什麼祈禱我出現啊? "

裁縫告訴上帝事情的原委,並說這枚頂針是他維持生活的工具。

上帝把手伸入水中摸出一枚鑲著珍珠的金頂針,問裁縫:

"
這個頂針是你的嗎? "

"
不是。" 裁縫回答。

上帝再次把手伸進水中摸出一枚鑲著玉石的銀頂針問:

"
這個頂針是你的嗎?"

"
不是。" 裁縫搖了搖頭。

上帝第三次把手伸進水中摸出一個銅頂針,然後問:

"
這個頂針是你的嗎?"
裁縫點點頭說: " 是的。 "

見這裁縫很誠實,上帝很高興,就把三個頂針全給了他,又許他 3 個老婆。

 
上帝就問 : 你想什麼樣的老婆陪你過一生 ?

"
噢,上帝,我想要個會彈琴的. 她氣質一定好 .
還要一個脾氣硬的 . 因為我生性懦弱膽小 .
還要一個足不出戶的 . 因她能攢錢還能照顧家! "

上帝見他過於貪心 . 馬上給了他 3 個夠條件的女人 ------

她們是 -----  
 
黃睿靚

陳幸妤

吳淑珍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