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群是消防員還是model?
2009/08/14 01:38:16瀏覽5441|回應1|推薦7

自從上回採訪了新竹消防代言人選拔新聞後,原本對我工作普遍不看好的姊姊妹妹們,突然對我親切有加:”那個~張小茲~下次去消防局,記得多拍一點照片!”(有!有!有!這回我馬上遵照指示辦理!)”你新聞裡寫的那些太幼齒了,有沒有年紀再大一點,條件很優又還沒結婚的?”(你覺得,如果有這樣的人存在,我有可能不留給自己嗎?)”聯誼啊!快點排聯誼啦!”(幾歲了?還搞聯誼?)

反正,我身旁的女性對我的工作,突然間充滿了莫名其妙的期待,當警政消防記者,突然間變成世界上最完美的工作!

身為一個有義氣的朋友,和一個為讀者謀福利的記者,為了不負大家眾望,最近為大家採訪到最新進度:消防代言人選拔已經進入決選了!

現在就把進入決選的名單貼上來,在大家欣賞的同時,我也要提醒大家:這群消防員除了有身材有臉蛋外,他們更有一顆熱情的心!此次南台灣大水災,新竹市消防局也動員南下救災,這群人也都在救災名單內!

寫這篇部落格的同時,他們其中有不少人還在南台灣救災,請大家給予他們最熱烈的掌聲!

-------

新竹市消防局為慶祝11週年慶,舉辦「消
防代言人」選拔,各消防分隊無不精銳盡出,派出有腦袋有身材的猛
男上陣,希望奪得代言人殊榮。初選出24人,9月將決選出12名代言
人,分別代言消防安檢、潛水打撈、火災搶救等12項業務。


 
「我們不是只選肌肉猛男,是要選有內涵的消防代言人!」新竹市消
防長廖茂為表示,盼藉由消防代言人選拔,使民眾認識各式消防工作
種類,強化正確防災救護觀念。
 
本次選拔共有48人參加初賽,大多是擔任外勤工作的七年級新生代,
但也有不少內勤人員參加,例如46歲的消防局行政科員鄒貴陽,年年
參加鐵人三項比賽,體力和耐力不輸年輕人,肌肉線條更是讓不少年
輕美眉看了都尖叫。
 
進入決選的12名參賽者中,以中山分隊的劉孔煊最讓初
選評審眼睛一亮,他完美的倒三角型體態,讓許多人都直呼「可以去
參加健美先生比賽了!」

參賽者中,也有人以親切形象進入決選,如三民分隊的余儒效,他在
初選中縮小腹表現出六塊肌模樣,但也誠實擺出不縮小腹時的鮪魚肚
,看來搞笑,讓評審覺得他「勇氣百分百!」讓他進入決選。


 
9月4日這24名參賽者將進行決選,11月間12名得獎者還將開放網路票
選,評審標準包括體格儀態、代言業務項目呈現與表達,12名消防代
言人將可製做99年度月曆、消防局折頁海報手冊等宣導品。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nchu&aid=3223327

 回應文章

遊人
最好是~
2009/08/14 11:46

我希望台灣的消防隊員也能出現超級運動員,然後能去日本參加[極限體能王 SASUKE]的比賽!!

那一定是最佳的消防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