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發牢騷---爭執
2006/08/28 20:07:02瀏覽441|回應0|推薦15

那天公公載婆婆來店裡,剛好小姑也在店裡,

先生趁著大家都在場討論起小叔的事情,

ㄧ陣討論之下,聲音由小變大...由細語到嘶吼...

公公自從這些風波以來變得腦力退化..他只在旁邊默默的坐著...無語

而我也未發一語靜靜的觀察著...ㄧ邊處理也剛好在牙痛的公公..

小姑則在爭執中這插ㄧ句那插ㄧ句..

就在老公一句婆婆ㄧ句之下...終於不歡而散...

在許久之後,大家才問婆婆去哪裡ㄌ?

我撥了電話回去...姑姑接的..

我請她幫我注意是否回家ㄌ,並請回撥告訴我..{當然..是沒接到回撥ㄌ..}

數日後,姑姑來店裡,告訴我在掛完電話沒多久婆婆就回家了,而且十分生氣...

雖然在這場爭執中,我沒出聲....但意見卻在我耳邊迴繞...

小姑在爭執那晚打了電話給我,一抱怨就是一個小時...還是以藉口才掛掉電話..

隔天下午又打來又說了快40分鐘,而她打來的原因只是因為她忽然想到該抱怨的事..

真的越聽越心煩,索性便將她的電話設為拒絕來電戶...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w0002000&aid=421197